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7000元隆下巴几月后成原样 取出假体大呼上当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杭州周女士花7000元做了隆下巴手术,结果植入的下巴假体,成本只值20元。昨天,这位姓周的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讲了这件郁闷事。

  周女士今年35岁,是一名演员,人长得也还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她总感觉自己的脸下巴似乎不够长。她曾经向杭州的专业美容医生咨询过,想隆下巴。但医生说,她很漂亮,根本不需要再隆下巴。

  但爱美心切的周女士一心想隆一个漂亮的下巴。半年前,她听朋友介绍,大连某美容院做的隆下巴手术特别好,她专程赶到大连去做美容手术。刚隆好时,下巴部位有点肿胀,但看上去的确变得长了,比原来好看了不少。但没想到,两三个月后,消肿之后的下巴,又恢复了原样。

  几天前,趁五一长假,她到杭州某美容机构咨询,问能不能把植入的假体拿出来,重新再植入一个假体。

  该医疗美容医院主任徐启飞为她取出假体后,惊奇地发现,这个假体不仅体积小,且质量很差,雕刻工艺也十分粗糙,其成本最多不会超过20元。周女士听了,大呼上当。

  医生提醒市民,美容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去做,而且最好在当地做,万一出现问题,解决起来也方便些。

美容院 连锁 直销 特许经营 化妆品 加盟 经营管理 俱乐部 培训 旅游 促销 招商 咨询 顾问 员工管理 顾客管理 会员 产品 开店 组织结构 产品陈列 时尚图片 论坛 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