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高校与企业对接

2006.06.30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学生就业有望“团购”

  日前闭幕的全国高校人才与企业招聘对接交流会传出新闻:历来应届生找工作“零售”的方式,有望发展为高校整体组成“送聘团”,与企业“招聘团”进行人才“团购”对接。
在浙江绍兴县,包括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名校在内的全国200余所高校,第一次整体组成“送聘团”,现场“送出”6万余名各专业的2006届毕业生。以绍兴轻纺市场为主、上海、浙江等500余家大型企业则组成强大的招聘团,现场上门“团购”,进行招聘人才“对接”。

活动主办方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介绍,近年来高校毕业生找工作一直是困扰人们的大问题,但同时不少企业为招聘不到合适人才发愁。为此,这种新型人才“对接”、“团购”的方式酝酿出台。


  上海人才派遣公司通过“中介”,2006年内将组织企业岗位12万余个,为高校解决更多的岗位需求;将由公司为主组建的跨地区人力资源外包联盟暨中国上海人才市场,借助全国100多个城市的覆盖面,实现人才集聚的规模化和人力资源跨地区合理流动。今年11月至2006年6月,每月组织2至3个招聘团和高校送聘团,进行毕业生就业对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