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2006.06.06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思诺德数字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外包为主业,以向国内、国际相关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己任,以满足各界客户的需求为宗旨的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公司创始人借助多年在海外通讯公司的工作与通讯公司合作,积累了项目管理和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根据国内逐渐形成的良好市场氛围,在国内软件业快速发展和海外软件外包业务新格局的环境下,向软件专业化、行业化服务发展,建立了成熟的软件开发服务体系和IT整体外包服务的知名品牌。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在通讯和互联网领域,通过整合国内外的IT外包资源,以深圳为中心设立总部,依托建立在北京、上海、南京、济南、广州、成都的分部,为辐射地区提供本地化的软件外包开发和IT外包服务;海外服务区域遍及欧洲地区、非洲地区、中东地区和南美地区,公司目前在美国、德国、法国、印尼、马达加斯加、南非、摩洛哥、沙特等国家全力拓展海外市场。2006年海外市场将有更大的发展。

        为了吸收和培养更多的软件人才,为了给员工创造更好的学习和自我提升的环境。思诺德数字系统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思诺德教育培训中心,旨在推广软件技术的普及,为深圳软件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软件人才,推动软件行业的发展,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课程目标
      满足大中型软件企业的用人要求,具备参与项目开发的实际能力,熟悉项目开发流程和规范


      ●培训对象
      有一定java理论基础的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和没有项目实际开发经验的软件开发爱好者


       ●入学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良好的英文基础,须通过笔试和面试方可参加培训


 ★课程介绍
   
    (一、)基础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课时)
        ◆Java语言基础  30课时

       (1)Java面向对象编程方法、类与对象、属性、方法、构造函数、终结函数、静态成员等;类的继承与派生、this、super的用法、包与接口编程、引用包;Java语言基础(数据类型、运算符、语句及控制流)、数组、字符串等。

       (2)异常处理技术(声明、抛出、捕获、实例讲解等)。URL远程文件访问、Socket网络编程。

       (3)Java IO技术:流与文件的读写编程、二进制流、管道流、文本字符流、随机文件流、标准设备流等方面的编程应用技术; 


        ◆JSP/Servet应用开发 30课时
 

       (1)JSP编程基础:HTML语言(表单、表格等标签)、Web编程模型与C/S机制、JSP的运行环境、及DHTML的事件编程等。JSP编程基础:Servlet编程方法、JavaScript语言(变量、语句、函数、事件处理等)、客户端提交技术。

        (2)JSP编程应用:JSP语法(变量、语句、函数等)、JSP指令、JSP内部对象(Session、Application、Request、out等组件的属性与方法);Java语言的组件技术Java Bean的编程及在JSP中的应用。

        (3) XML和JSP;

        (4) Java开发工具Eclipse实务入门。

        ◆Java数据库编程  30课时


         数据库的基础知识,JDBC访问数据库的过程,JDBC类及其方法;基于JSP+Servlet+JavaBean+JDBC的项目开发等。

        ◆Struts编程 30课时

        Struts 框架应用原理,Struts的配置,Struts框架的核心组件,Struts框架的扩展,Struts应用的国际化,Struts标签库,Struts Validator验证,Struts Tilse的应用等


        ◆Hibernate编程 30课时

        Hibernate: O/R mapping 基础与持久化对象设计,Hibernate体系结构与核心SessionFactory,Hibernate工具、数据源和对象映射配置,Hibernate持久化数据操作与事务管理,Hibernate数据并发访问,缓存技术与性能优化,Hibernate的检索策略和检索方式等


        ◆Spring编程  30课时


        Ico控制反转,Spring架构,Spring安装构建,Spring应用等

(二、)项目实战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课时)
        ◆Java项目实战 200课时

        1. 开发过程模型,团队结构模型,版本控制,编码规范,单元测试,代码复查

        2. 项目介绍,UML入门,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实现,测试,CMM规范,项目总结,项目交付3. 项目实战 

★课程特点


        ◆体验式教学

         严格按照CMM3规范化流程定制课程,交给学员在一个项目开发各个阶段的严格的开发规范和流程,以及中间遇到的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旨在缩小毕业生由学校到企业实际需求之间存在的能力差距,“在教学中体验项目,在项目中完成教学”是我们培训的宗旨。


        ◆技术团队支持

          经过3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具备尽200的研发团队。对培训当中的实战部分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真实的开发环境。


        ◆中高端人才

          我们要求学员必须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英文基础并且入学前需要通过笔试和面试方可参加培训,而课程的整体内容完全以目前软件行业实际开发要求为标准,吸引具备英文能力和研发能力的优秀人才,通过两者的有机结合,打造国际型软件工程师。

★ 就业渠道


        ◆培训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公司会择优录用,并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及个人发展空间。
        ◆通过和华为等知名企以及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的长期合作,可以为成绩合格的学院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推荐工作机会。

 

 

报名热线:0755-86028560                QQ:185669579  /  MSN :anti0327@hotmail.com

网址 www.sinosystem.com             www.snd-training.com

邮箱 wangqi@sinosystem.com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