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上海首招女消防员 471个岗位虚席以待

2006.06.0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上海市消防局5日宣布,将向社会招471名合同制消防员,招聘岗位将在去年的战斗员和炊事员两个岗位基础上增加文职人员和公务车驾驶员两个岗位,并且首次招收女性消防员,首次接受网上应聘。

  为进一步打造上海的“平安、稳定、发展”局面,2005-2007年三年间,上海市将新建30个公安消防站,并在上海市招聘2000名合同制消防员,今年上海有800个消防员的招聘额度。为方便员工上下班,这次招聘将采取“属地就近”的原则,休假制度也有所调整,除战斗员实行五天24小时驻勤、两天轮休工作制外,其他岗位都实行常日班通勤制度,并有效促进上海青年尤其是郊区青年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仍将对退役士兵优先录取,有利于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促进国防稳定。

  据悉,招聘合格的人员还需有2个月的试用,期满后,消防员每月的薪酬不低于2000元;文职人员和公务车驾驶员的薪酬收入不低于1500元;而炊事员的收入不低于1000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