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澳大利亚水资源管理硕士学位2006年度奖学金申请即将结束

2006.06.03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澳大利亚在水资源管理领域拥有先进的教学、培训及研究方法。2004年澳大利亚政府倡导建立了总部位于阿德雷德的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该中心作为研究和推广澳大利亚水资源管理领域相关经验和技术的国家中心,为国际社会了解和学习此领域的专业技术提供了途径。

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由澳大利亚在水工业研究和教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七所科研院校共同运作,为促进水工业的发展研发新课程。中心通过开发一整套具有澳大利亚特色的科研、教学和培训项目,为世界各国水工业领域的学者提供更新专业知识的机会,因而为人类实现可持续性的水资源管理作出贡献。

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将提供更加灵活、富有弹性的课程结构,学生全年随时可入读澳大利亚现有的及新开发的与水相关的课程。中心从2006年起将开设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文凭或学位证书的新课程。此外,中心全年开办短期非学历教育课程以及为感兴趣的工业团体量身定制的一系列培训。

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的学生可以应用澳大利亚最先进的与水相关的研究设备、资源,学到当前业内最前沿的专业技术。对于基于产业实际需要的研究项目,中心打破传统界限整合资源,为在职人员开办了注重实际应用结果的学习和研究项目。

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鼓励热衷于更新水资源管理理念和技术的从业人员接受继续教育,并提供一定名额的奖学金、国际交换学生助学金以及国际访问学者资金。

2006年度水资源管理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

欲申请攻读2006年7月开学的全日制水资源管理硕士学位的学生,现在可申请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提供的全额或半额奖学金。

申请此项奖学金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术兴趣和在水资源管理领域的职业发展志向确定自己的研究领域,选择申请卓越水资源管理国际中心五所合作院校中任何一所院校研发和开办的为期18个月的全日制水资源管理硕士学位课程。五所院校分别为: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南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欲了解此项奖学金申请程序等更多详情,请查询以下网页:
http://www.icewarm.com.au/page.php?pId=179

申请2006年7月入学的奖学金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3月31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