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成都:专业美发市场风起云涌

2006.08.0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专业美发市场的竞争总是异常激烈,法国欧莱雅、德国威娜两大公司在成都各自占据市场。而现在,许多新兴的专业美发品牌正在悄然关注成都美发市场并有所动作,老品牌更是不断推出全新技术的产品,大假之前,成都专业美发市场风起云涌———
  
  全新美丝雅
  
  来源地:法国 身价: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旗下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品牌
  进驻时间:2006年4月21日 时尚留言:越染越健康
  
  从发丝表面到发芯进行全方位呵护的高科技全新美丝雅Majirel带来了染发科技的重大革新,在染膏中加入了智能修复体和阳离子聚合体首次对头发的三个区域:头发表面、中间角质层和核心的皮质层进行了全面保护。

  头发表面直接影响秀发的触感和亮度,是维护内部发质的屏障;中间角质层含大量胶原因子,在染烫化学及自然氧化过程中容易流失,需定期补充;最里层的皮质层决定秀发色泽,粗细等发质。智能修复体专门针对中间角质层,补充染发时头发流失的神经酰胺,修复胞间粘合胶质,为头发带来保护,坚韧,顺滑。而阳离子聚合体专门针对核心皮质层和头发表面,修复皮质层的角质链,巩固头发纤维。同时,在头发纤维重新注入养分,使头发表面光滑柔顺,特别亮丽。就这样,在阳离子聚合体和智能修复因子的整体呵护作用下,变得越来越健康。特别是敏感度越高,损伤程度越大的头发就越能从护理功效中获益。每一次染发都使得头发内部变得更强韧;表面更柔顺润滑,因此色泽更持久亮丽,头发更柔顺易梳。
  
  此外,通常发尾部分比发根部分更易受损,而全新美丝雅能够实现发端到发尾颜色均匀一致,53种时尚色泽丰富多彩。
  
  不老美
  
  来源地:韩国 身价:韩国最大的美发集团 进驻时间:2006年4月17日 时尚留言:为东方人设计
  
  我们对韩国明星如数家珍,如今韩国明星使用的美发产品正式进驻成都。据取得不老美品牌西南地区总代理的匠人组合负责人袁晓辉告诉记者,韩国人基本上都使用这个品牌,因为东方人和西方人头发存在根本差异即麦拉宁色素的不同。东方人头发上红色系列的麦拉宁色素一般多于西方人,而两者的表皮层、皮质层厚度差异也大,所以应该根据自身发质选择产品。不老美在韩国开设有1000多家分店,而韩国的高档美发店是专门设blueclub(男士美发店)和buycol-or(女士美发店)两家店,其不老美店中国总部技术总监金相范是韩国KBS、MBC、SBS电视台发型设计师,并为金喜善、裴勇俊、宋慧乔等众多明星打理发型。不老美集团每3个月出版的美发杂志就详细介绍了明星发型的做法和街头时尚青年的妆扮。
  
  和韩国人坚持使用自己的美发产品相比,成都时尚人士似乎选择很多,不过尝试一下专门针对东方人的洗护烫染造型美发产品,也许会有全新的感觉吧!
  
  露华浓
  
  来源地:美国 进驻时间:2006年4月16日 时尚留言:有一种秀发的宠爱
  
  露华浓作为一个国际的彩妆品牌已为众多懂得呵护美丽的人们所熟知。但以美发产品的姿态出现,对许多人来说可能会觉得陌生,日前其美发产品开始挺进成都市场。
  
  据介绍,REVLON于去年底就推出全新美发产品系列,包括电吹风、梳、卷发器、直发夹、电推剪等,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渗透全国各地。大部分产品都有负离子功能,可以给干枯的头发补充水分,并采用“升温快,不会散发出金属离子伤害头发”的陶瓷作为美发产品的主要材质,因此,为众多消费者所青睐。
  
  对于在成都的市场前景,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美发产品的市场空间很大,前景很乐观。他认为,中国女性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发型,头发是第二张脸,消费者愿意投资更多的时间与金钱来追求更美更出色的发型。她们更希望获得专业但操作简单的美发工具来轻松打理出众的发型,而REVLON工具更健康、便携、易操作等人性化设计,恰恰能够满足她们的要求。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