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本土猎手将学“猎头英语”

2006.08.04 出处:http://www.51job.co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说着洋泾浜外语,看不懂老外的简历,英语水平参差不齐的猎手如何挖到国际人才?今年6月,上海市将推出“猎头英语”培训,请国际专家教猎头掌握人才中介专业英语,快速查看英语应聘信、履历表,用英语招聘面试、评估人才,从而让中介从业人员更加职业化、国际化。

  日前,上海市一家人才机构接到一份大订单,要求去外企挖一个总监级人物。结果,由于从业人员看不懂对方用专业英语写成的操作规则和应聘程序,无法回复,最后订单还是“飞”走了。老总感叹说,个别猎手甚至连一份老外传来的英文简历都无法正确辨识、翻译,如何来挖国际优秀人才。而一些著名国外猎头如海德思哲、MPS等,他们的猎手英语口语程度一流,有的还会好几国语言。

  上海人才中介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市现有500多家人才中介机构、1000多名从业人员,整体外语水平参差不齐。上海今后要进一步国际化,引进全球人才,就需要本土猎手们熟悉人力资源专业英语词汇。为此,协会推出专业“猎头英语”培训,结合人才中介咨询行业的专业商务英语,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入手,着重强调打造既具有良好英语能力,又精通人才专业知识,还善于沟通的“国际猎头”。合格者将颁发人才中介专业英语结业证书。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