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今季清爽靓眼烟熏妆

2006.08.27 出处:不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打造今季清爽靓眼烟熏妆(图)
烟熏色彩让您更添优雅气质

  先将单色眼影膏涂在整个眼盖上,再在眉骨上扫上一点淡淡的米白色或类似的柔和色系眼影。

  然后选一款深色眼影:巧克力色的或是蓝色的--注意今季的烟熏妆整体都比往年更清爽柔和一些,并且这些眼影最好是含有闪光效果的--将它们从睫毛根向眼盖上晕开,你还可以在这上面再罩一层浅褐色的哑光眼影,这样效果会比较优雅、含蓄。细细勾勒上下眼线,用眼线笔轻轻晕一下。

  最后,千万别忘了用睫毛夹塑造出卷翘的睫毛,刷上又黑又浓密的睫毛膏。

    来源:时尚芭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