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双胭脂搭配潮流裸妆(图)

2006.08.27 出处:不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春夏美妆主打色双胭脂妆容搭配潮流裸妆(图)
双胭脂让喜欢变化的你在赶上潮流的同时也不失个人风采

  厌倦了眼部化妆的变化,美眉们开始尝试今年春夏流行的双胭脂妆容,简单的眼妆加上搭配自然和谐的双胭脂,简洁而可爱的你,给春日带来阵阵花香。双胭脂很适合今年春夏流行的裸妆,简单而出色,让喜欢变化的你在赶上潮流的同时也不失个人风采。

  今年的双胭脂画法在日本很流行,手法很简单:

  ●脸尖的MM,只要扫沾上双色胭脂,以打圈的方式画上胭脂即可;

  ●若是脸圆的MM,则在眼尾和面颊间扫多一层含珠光的胭脂便恰到好处。

  建议:聪明的MM可以自由创意出不同的色彩搭配,只要和谐就是最美。

    来源:新民晚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