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辽宁沈阳统丽(国际)美容美发学校

2006.10.19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star 责任编辑:star
   
  
   公元1994年10月,一个全新的充满无限朝气与活力,并将在21世纪对中国美容行业,产生深刻影响的现代科技型美容实体,沈阳统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孕育而生!

  沈阳统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松先生,带领着一批充满朝气与智慧的青年人,怀抱着“创国际顶级美容科技企业”的宏博理想,冲过重重阻碍,义无返顾的踏上了充满艰辛与喜悦的创业征程…… 

  自1994年起,统丽公司经过创业、认知、推广、抗争、竞争等一系列富有传奇色彩的发展历程,在企业不同的历史时期,创造了不同的辉煌成绩。

  发展初期,在公司日化线产品销售稳步提升阶段,公司于经济、文化发展最活跃的城市——深圳,成立了深圳统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这一科技型研发机构的诞生,为统丽品牌注入了更强的品牌生命,更为有利的推动了统丽日化线品牌在全国市场的成功占有率及认可率。

  新世纪伊始,企业领导高瞻远瞩,主动适应新的市场环境,抓住机遇,果断地在沈阳成立统丽美容美发化妆品公司,与广州、珠海、香港、台湾、美国、日本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将脚步迈向了专业线发展的新领域。与此同时,我们大胆开拓,亦于上海设立了分支机构,全面进军专业线市场,赢得了无数的商机与挑战!

  2002年,我们把多年来用汗水、泪水、心血与努力凝结成的经验和智慧汇聚成最具创新的又一个企业发展方向,与美国LEMEDA教育集团联盟,创建了统丽(国际)美容美发学校,旨在培养国际化、高素质的综合型美容美发实用人才。

  2002年,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性阶段,统丽企业进行了科学有序的企业重组,成立了统丽(国际)创美机构,并下设统丽(国际)美容美发学校,沈阳统丽美容美发化妆品公司,两大主体企业。

  由此,统丽——在十年的市场经营中,在统丽人不懈的追求与努力下,构建了南北促进、互相带动的良好发展环境。

  统丽(国际)创美机构现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科以上管理人员占89,现已培养出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科研团队、销售团队、美容团队…… 内部形成了一套设置科学、组织严谨、管理完善的组织管理系统。

  2005年末,机构领导高瞻远瞩,着眼未来,指定了新的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暨总体战略目标:质量建司、人才兴司、管理强司、做中国美容业的龙头企业,从渠道商渠道服务商,到渠道垄断商人,到渠道知名品牌—-“统丽”品牌,最终成为渠道霸主。锐意改革、创新经营,开拓中国美容行业新的营销模式,实施部门内部市场化,力争打破中国美容行业现有的格局,在中国美容行业新的春天里在创新的奇迹!

  2006年,我们重拳出击;

  2006年,我们要腾飞,实现大发展;

  2006年,统丽,期待您的加入!!!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牵手统丽,成功和梦想与您同在。

  “统丽成功者的发源地,统丽我们的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