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求职信技巧:写明你的联系方式

2006.10.27 出处:http://www.chinahr.co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曾读到不少求职者的求职信或是求职履历,洋洋洒洒写了好几张纸,读罢使人“心潮澎湃”,想见一下这位求职者的念头立刻涌上心头。
可把手中的几张纸颠来倒去看个遍也没找到联系方法,猛然间想到联系方式地址可能留在了信封上,而信封早已在拆信时就被随手丢弃了,有时遇到这种情形就只能扼腕叹惜。
还有的时候,求职者为方便用人单位联系,便十分“讨好”地留下许多联系方法,如“户口所在地”、“目前居住地”、“白天联系方式”、“晚上7-10点联系方式”、“紧急情况联系方式”等等,弄得主考官晕晕乎乎,不知如何联系是好,有时遇到“最近比较烦”的时候干脆就先弃之一旁,求职者可能就此会失去许多机会。
最好是每种联系方法只标明一种,即写明“通信”、“电话可分家庭及办公室”、“呼叫”或“手机”,也可选择性地使用其中的几种。不过要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只用一种。如有的人只留了呼叫的联系方式,万一哪一天服务费未缴清而被停机,岂不错失良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