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上海芳林香薰美容培训学校

2006.10.19 出处:http://www.138job.co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所属行业 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企业性质 私营企业
成立日期 2001-1-1
注册资金 50万人民币
员工人数 50人以下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市
   企业简介
 
“亿林香薰”的教育
———上海芳林香薰美容培训中心

芳林香薰美容培训中心,是一所专门从事传授专业系列香薰技术的学校,同时还设有专业美容美发教学、形象设计、化妆、美甲、瘦身等技术教学的综合教育机构。
为了使“亿林香薰”高质量、高品位的品牌形象,平稳不断的拓展,规范中国大陆的香薰技术市场,为开设专业香薰中心、专业SPA护肤中心、专业美容院等不断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芳林打下了行业内坚实牢固的技术教学和管理理论的基础。
如今,芳林为了在将来业界享有更高的声誉,校长毕小芳潜心经营、精心策划,在她的率领下,以独特的“芳林”教学理念、独特的“亿林香薰”技术赢得业内人士及广大顾客的认可,并重新组织了优秀、专业的师资队伍,科学、灵活的课程设置,规范的管理制度,国际先进办学模式已经形成。
芳林主张:在不断挖掘学生的潜力的同时,对学员的职业素质教育、仪态仪表的提升教育加强。为让学员学成以后,能够更好的融入市场、技术与世界接轨、被社会所承认,并在同行人中处于优秀领先地位,不断强化学员新理念、增加新课程,以此开辟芳林朴实、宏伟的教学道路。


香薰 经典的演绎在芳林……

“芳林”的发展史:
芳林香薰美容培训学校是“亿林香薰”的创始人毕小芳女士所创办的,学校创办的目的在于向社会推广和发展香熏美容事业,学校虽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已为地方安置就业和向大规模的专业美容院输送人才作出了一定的奉贤。深受上海市劳动局的首肯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亿林香薰”在中国的发展本身就是一部国内香熏的成长史。这五年来,在无数消费者、美容院的支持下,“亿林香薰”发展成为国内香熏专业美容院的典范。早在多年前,毕小芳女士就已潜心钻研香熏技术,吸取国外香熏的最新概念,并结合国内人士的皮肤特性、生活特性、率先导入以国际同步的美容健康模式,并开办了香薰美容学校,以其独特的香熏产品及深度的香熏课题赢得了学员的欢迎。

办学宗旨:“即教会你懂什么,又教你会做什么!”
办学条件:具备劳动局审定的软硬件标准,学校被劳动局批为国家上岗职业技能培训资格。
结业待遇:推荐就业(择优录用),有意向开店者协助开店,并进行专业美容院的院务经营的全面指导,以品牌的效应及双赢的理念促进发展。
具有上海户口,有劳动手册失业人员,可享受政府补贴培训
    
芳林的培训课目

芳林学校的课程均按照国家标准及市场的需求而开设,按国家编定专业教材授课,并提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科学的授课方式,塑造教育品牌!课程设置上,除有香熏技术、美容技术、美体瘦身减肥、古老芳香疗法,现代SPA技术、中医理论,即中层基础学中医辨证论、中医诊断经络愈穴、中医药学、中医美容、中医针灸减肥、中医推拿,并开展顾客心理学推销,心理沟通技巧,管理学礼仪与形象,成功行销学相结合。
本校培养的目标是美容、香熏、保健行业的操作能手,真正成为美容企业专业人才。
我们美容培训课程:

初级美容辅导班、中级美容师全科班、高级美容师全科班、专业化妆课程、个人化妆班、专业时尚化妆色彩班、艺术美甲班、美容导师班、美容院经营管理课程。


我们的香熏培训课程:

专业基础香熏课程——-香熏的概念、起源、发展;香熏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基本要求;精油的概念、精油的分类、30种精油的具体功效、识别精油、调配精油、使用精油的禁忌、人体解剖基础知识、中医基础理论、香熏按摩手法的实际操作(淋巴疏通)……

专业香熏SPA课程——-SPA的起源、SPA的原始精神、原始精神结合现代SPA、SPA结合与五感情景疗法、SPA的课程设计、SPA美体美颜的实际操作……
香熏特殊课程——-香熏形体雕塑课程、香熏三焦排毒课程、香熏七重法、香熏水晶法、香熏薰脐法、香熏身体行罐、香薰五行法、香熏手穴养心法、香熏足穴养脑法、香熏体内调斑法、香熏肠胃调理、香熏肺部排毒法、香薰瘦脸、香薰美目护理、香薰考前辅导班、香薰讲师班。

我们的中医课程:

中医美容、中医针灸减肥、中医推拿、各式指压、刮痧、现代火罐、足疗、中医食疗……

本校于众不同:
1.首家具有高等教育,名校资深专家执教———-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2.开设专业:中医美容、中医香薰、中医针灸减肥、美容企业经理复合性人才。
3.特别的教学方法,独特技能,旨在培训专业能手。
4.合格颁发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专业证书。
5.优先参加劳动局技能资格考证。

 本校长期招生:每周一滚动开班,随到随学。
欢迎有志者,前来学习深造

详细课程介绍:http://www.138edu.com/Shtml/school/08711/school_730.shtml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