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发型巡演蓉城首站

2006.10.27 出处:华西都市报 作者:star 责任编辑:star

 

  一场由意大利、西班牙、中国、韩国等知名美发大师们演绎,极具艺术色彩的国际时尚发型、暨2007年发型趋势巡演(成都站)将于2006年7月21日登陆蓉城。

  据悉,此次的发型巡演,各国美发大师们将展现以“艺术”为主题的2007年发型趋势,设计出如上流社会精巧与完美典雅相结合,充满艺术气息的发型。承办此次活动的阿杰发艺负责人透露,这是一次很有冲击力的世界美发盛宴,巡演成都站登台的大师们均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关注,他们塑造的发型将从染发、造型、剪裁以及搭配等方面,最大限度地体现女性07发型的别致优雅以及完美、干练,以细微处的变化带来不一样的美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