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上海桑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6.10.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一个从事人类健康服务长达百年的德国知名品牌


桑特家族很早就在瑞士阿尔卑斯山里采集珍贵草本植物,因为该地区植物的神奇功效,使得桑特生产的草本茶品格外的色,并且该茶还获得1903年荷兰阿姆斯特丹世界博览会的金奖。20世纪上半叶,桑特公司系列产品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规模化包装生产。至今已能向市场提供多达500多种不同种类的天然健康美容系列产品。我们厂位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洲的蒂岑巴赫,这里不但有宁静美丽的小镇风光,也是天然系列产品-百年(Sanct  Bernhard)桑特的故乡。

   百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上好的原料,精细的工艺,确保百分百天然和极尽精华的理念,用欧洲原生天然植物与其与生固有的多种矿物质元素为用户的健康美丽提供保障。而且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检验,确保一流品质。  

   成千上万的用户已经享受到桑特公司秘方带来的好处,感受到高质量的、不断创新的美容健康产品。

上海桑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桑特公司中国总经销(上海)

生产国:德国Sanct Bemhard桑特公司

地 址:上海市恒通路360号一天下大厦14C08室

咨询电话:021-63811032  29228648

电子邮箱:htc27@126.com

传 真:021-50581861

邮  编:200070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