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6第五届深圳美博会7月7-9日举行

2006.10.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时间:2006年7月7-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机构: 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承办机构: 深圳市金日展览有限公司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美容美发化妆品交易会(简称“美交会”)将于06年7月7-9日移师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13000平方米超大展览面积,5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万人次的专业观众,本次展会设立国际、国内馆十大展区分别设有美容化妆品展区,美发用品、仪器及发廊家具展区,美容仪器、水疗设备展区,整形美容、仪器、设备展区,彩妆、香薰、美甲及纹绣展区,国际OEM美容展区,美容化妆品连锁加盟展区,日化洗涤用品展区,天然保健品、减肥产品及设备展区,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区。
韩国、日本、香港组团以超大规模崭新亮相。秉承国际性、商贸性和专业性的特点,以“引领美容时尚、演绎品牌文化、促进业界交流、实现共同繁荣”为宗旨,融合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两大市场,突出“促进成交、研讨发展、洽谈交流、经贸窗口”四大功能,构筑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专业的精神,为业内企业营造更加理想的交易环境和展示氛围,力争让所有的企业都能获得满意的交易成果,您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个国际美妆品牌欢迎您莅临!
于2006年6月30日前登http://www.szjinri.com进行网上优先登记,即可免费获得买家入场证。参观开放时间:上午8:30至下午17:00,展会只供业内人士参观。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永不落幕的网上展览会----中国美容交易网www.cnbcc.net 它可使参展商与采购商直接交流,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凡是参加2006年第五届美交会的展商,均可免费开通大型数据型动态交易网站。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永通大厦912室
手机:13242904713
电话:+755-82250380 82258267
传真:+755-82252899 82257475
E-mail:guangweijuan@163.com
联系人:管文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