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

2006.10.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举办日期:
2004年05月8-12日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主办单位: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
北京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世博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世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黑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乌鲁木齐市美发美容协会
沈阳市美发美容协会
青岛市美发美容协会
永恒天地策划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美容经营报》 《中国科学美容》 《中国化妆品》
《健康与美容》 《京城广告》 《美丽人生》 《美容美发造型》 《香港美容》 《美容时尚报》 《美容科学》 《美容院》
《医学美学美容》 《东方化妆品》 《发现资源广告.化妆与美容》《东方化妆品网》《中国日化网》 《中国美容产业网》《网络美容》
《中国美容网》

举办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展馆(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要内容:
展示范围:
l 美容美发用品、护肤品、化妆品、生活护理用品、美发护发染发生发用品、香薰、香水和彩妆;
l 美甲用品、纹眉纹绣纹刺、减肥瘦身用品、生物制品;
l 美容健身中心、美容教育培训机构、美容化妆书刊杂志网络及现场演示等;
l 美容美发仪器、美体仪器设备l 、器械、健身、健康器械;
l 美容美发用品原料:香精、香料、添加剂、日化原料;
l 生产设备及包装:日化洗涤、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化妆品生产设备。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