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东省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2006.11.28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广东省美容美发培训中心是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直属的教学单位。开办20年上,是国内最具规模,办学历史最长的省级办学基地。 经省、市劳动、教育部门批准,常年与多间国际一流美容美发学院合作,承担省内美容师、美发师、按摩师、足部按摩师上岗、等级技术职业资格和培训考核任务,已培训学员六万人之多,学员在历届大赛中 屡获殊荣。 学校配备空调、集教室、真实发廊、美容院、实习室、运动娱乐及最新科技、进口电教设备为一体,而且宽敞舒适,学习环境优雅,理论与实践并重,是每位欲晋身于美容、美发、按摩、足部按摩事业之人士实现愿望的理想处所。 中心具备教学、培训及考核。师资一流的美容、美发、按摩、足部按摩导师任教,背景相当专业。学校分专业及深造班,学员根据不同程度选学,一次交费享受永久性免费反复学习。 毕业发省《岗位合格书》、《技术等级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及国际承认中英文证书,凭证书办理营业执照,免费为学员提供办理营业执照的咨询服务。

主要课程: 高级美容师班专业纹眉、纹眼线、纹唇、柔绣绣眉斑课程专业美容师班高级美容全科班课程专业发型师班课程高级美发师班课程高级发型晚装设计班课程国际海外发型提升班国际海外发型文凭班 推拿按摩班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班特别班级新潮影楼化妆班高级美发全简直班课程


 广东省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所属地区: 广东  
详细地址: 环市中路310号3楼全层(小北站肯德基旁) 
邮编: 510060 
联系人: 李菁 
电话: 020-83555387 
传真: 020-83553370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