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四川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

2006.11.29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香港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是“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创建的,是一所拥有40多年辉煌办学历史的专业国际培训学府,是美容界的权威。学校下属机构现已遍布世界各地,极大的推动了美容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的技术人才。蒙妮坦的师生不仅在各类发型化妆大赛中获奖最多,还培养出亚洲唯一的世界化妆冠军以及中国化妆名师李冬田等许多业界精英,蒙妮坦学院以其高质量的教学成果、迅捷的美容咨询、雄厚的技术实力、现代化的管理经营闻名中外。成为世界和社会公认的名牌学校。
  
    香港蒙妮坦集团是社会公认的亚洲最具规模、实力的美容权威集团,董事长郑明明女士不仅是位美容专家,发明了纹眉、纹眼线、电睫毛技术,还投资逾千万美元创办国内最具规模的上海生产总部“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0余亩,建筑面积达到8万平方尺。公司斥巨资添置国际最先进的高精度生产、测试仪器,高标准的保障了生产产品的尊贵品质。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员工600多名,高中级管理人才60余名。在具备了设备、生产及管理等各方面软硬件优越条件的“郑明明化妆品中国生产总部”已达到被世界认可资格。

     蒙妮坦之所以翘楚美容美发界,是与她杰出的教学方法与辉煌的教育成就分不开的。蒙妮坦的课程设置已成为许多培训学校课程的参考模式,其校规校纪也更成为其它学校所
模仿的精典。
 
    蒙妮坦成都分校是1998年在香港蒙妮访华团董事长郑明 明女士的关怀下,由她的优秀学子,忠实挚友刘丹女士亲手建 立的学校座落在成都市中心,四川省高等学府教育学院内, 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教学环境舒适宁静,是培养人才的高端平台。学校从建校至今,完全采取星级式教学和管理。并获得了ISO9001—2000国际论证逐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教育理念,学校的一切工作正在程序化、规范化、条理化、制度化的轨道中运行,学校的师生员工在高等学府严格要求和浓厚校风的熏陶下,教与学均得到强有力的保障。学校现在办有国内班、香港班。国内班设有初级、中级和高级美容、美发班、美容美发 全科班、化妆班。国内班设有初级、中级和高级美容、美发班、美容美发全科班、化妆班、美甲班等;香港班设有高级美容、美发师班、化妆班,由香港蒙妮坦总部具有丰富教学经验 的教师执教。

    在教学中,高标准、严要求、因材施教、实行“五认真”规范化的教学常规,努力培养学生文明规范的职
业首先和职业形象。蒙妮坦四川分校以本身雄厚的实力和教学质量,迅速发展为西南同行业中姣姣者,赢得社会各界同仁的肯定和青睐,同时也成为学员们选择学校的首选。今天的四川蒙妮坦美发美容学院,正期待着你的加盟。 学院优势、特色
1.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教育机构,全国联锁、信誉卓著。
2.地处城市中心,大学校院内,学习氛围浓厚。
3.化妆品公司背景能为学员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空间,能使教学与市场零距离接触。
4.率先引入ISO9001-2000质量论证,证明学校无论在管理、教育素质服务系统均达到世界认 可标准。
5.蒙妮坦专业文凭世界36国(地区)通用,用人单位信任,市场青睐,保证100%推荐就业。
6.独特的香港班教学、培养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人才。
7.三选一,为学员免费提供扩大知识面的学习机会,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专业人才。
8.一次交费,减轻学员负担,为美容学员提供实习护肤品。
9.除了可以报考初、中、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还可以审报技师证。
10.终身为学员免费推荐工作。只要你打一个电话咨询,我们就会热情为你推荐工作。
11.终身免费继续学习所学专业。
12.学校获得“中国美发美容名校”“全国优秀化妆造型艺术教育单位”等称号;校长刘丹获“四川省职业教 育先进个人”,“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业绩显著。
13.全国美容职业培训教师培训基地

    在四川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您不但能学习到最先进的美容美发技术、同时还可以了解到未来
如何经营自己,开创个人事业,创造财富,丰富您的人生。

   四川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
   电  话:028-85564558

   联系人:单老师

   邮  箱:sc-monita@163.com

   网  址:http://www.scmonita.com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