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金莎国际美容美发学校

2006.11.2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广州金莎国际美容美发学校是一所具有国际权威的专业培训机构。该校一直秉承“质量是学校的生命,信誉是成功的保证"这一经营理念,为中国培育出了成千上万名美容美发专才,可谓"金莎学员桃李满天下”。  

 林琼美发美容学校编制正规、设施一流,是国家劳动部门批准贵州省规模大、师资力量雄厚、陈容强大的专业培训学校,并获2001—2003年度中国美发美容名校称号。学校采用国际标准的专业教材、教学方案,传授国际流行发型的造型原理、技巧,旨在培养专业化、国际化、艺术型的美发美容人才。97年被国家劳动部门定贵州省第七十八职业技能鉴定所。林琼拥有最时尚设计的发型设计理念,运用现代化美学中的原理:将形体美学融于设计创作中,长期以不定期,林琼的几位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苦心钻研第一套科学合理的教育培训体系,将完整的教学规范和时尚的流行资讯带入教学。营造出一个专业、系统、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在这里,你将接受到最系统、最全面、最先进的从业训练。林琼美发美容学校是一所真正能与国际接舅的美发美容教育窗口,使你不能出国就能学到国外各种新技术,永远站在发型设计与美容行业的前列。 

美容课程
1、美容师课程(二周)   
2、专业美容师课程(四周)   
3、国际美容师课程(六周)   
4、国际专业高级美容治疗师(八周)   
5、法国高级国际美容海外班(十二周、陈惠君亲教)   
6、特色中医美容治疗(三周)   
7、淋巴香芬排毒治疗(二周)   
8、专业立体羽毛纹眉、眼线、全唇、绣眉化妆课程(二周)   
9、梦幻艺术化妆深造课程(一周)   
10、法式国际全身按摩课程(一周)   
11、专业化妆(日、晚妆)(一周)   
12、美容创业、经营与管理课程(三周)   
13、专业美容讲师班(六周)   

美发课程:  
1、专业发型剪发课程(五周)   
2、国际专业发型全科课程(十周)   
3、国际专业发型全科在职进修课程(四周)   
4、国际晚装设计课程(三周)   
5、专业新潮短发晚装(二周)   
6、海外国际高等发型深造课程(十二周、姚达明亲教)   
7、海外国际高等晚装设计(六周)   
8、推拿按摩(中港、泰、日、法式、沐足)(一周)   
9、水晶甲、啫喱甲(一周)   
10、形象设计、专业影楼化妆、梦幻妆(六周) 
 



 金莎国际美容美发学校   
详细地址: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618号沙东有利大酒店6楼 
邮编: 510500 
电话: 020-87723005 020-877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