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蔻化妆品:市场促销 一日销售预计将达300万

2006.11.20 出处: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兰蔻化妆品:市场促销 一日销售预计将达300万 
 

   2日中午12点半左右,记者接到热心读者的电话,得知兰蔻专柜有100多人在选购。可是当记者赶过去时,却发现队伍排得很长,直拐了3个弯,细细数了一下,排队的人数多达324人,这还不包括在柜台选购、咨询的人。当时的时间是13∶06。购物、排队分工合作排在第324位的是张峰,在新街口国贸中心的写字楼上班,他刚吃完中饭,就赶到金鹰来了。不过,他可不是兰蔻的铁杆用户,他是来替女朋友排队的。“没法子,接到死命令,限我10分钟杀过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让我站在这里排队,她去选货。” 

    张峰的女朋友在山西路一家写字楼上班,她看到金陵晚报头版的兰蔻广告,得知这次金鹰的促销力度很大后,就抓紧时间趁午休的时候赶过来买满1980元送兰蔻明星系列18件套的那种。但生怕来买的人多,而赠品数量有限,于是就叫上了在金鹰附近上班的男朋友来替自己排队。兰蔻一日销售300万在活动现场,记者就兰蔻的年度促销问题采访了兰蔻的品牌总经理马晓宇。马晓宇告诉记者,就全国范围的兰蔻销售来说,南京金鹰店的销售业绩一直排在全国前三,而兰蔻的活动也只在全国销售排名靠前的商场举办,所以兰蔻的活动每年都在金鹰举行。 

    马总还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为兰蔻一年一度的年底促销,促销力度大,赠品也相当丰厚。看见南京消费者热情这么高,怎么也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我们也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我们随时可以从上海抽调货源,不会出现消费者买了兰蔻,却拿不到赠品的情况。” 

    晚上6点的时候,记者致电金鹰相关部门,被告知:保守估计,兰蔻20平方米专柜的销售额突破300万元没有问题。活动持续到11月12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1月2日持续到11月12日,本次活动主推三重大礼。第一重,只要您购买兰蔻产品满880元,即可获赠超值兰蔻水份缘舒缓8件套,内含:水份缘舒缓乳霜15ml、水份缘舒缓晚霜15ml、水份缘舒缓眼霜3ml、水份缘舒缓面膜1片、水份缘舒缓精华液10ml、洁面露50ml、玫瑰柔润唇膏一支、精美化妆包;第二重,购买兰蔻产品满1980元,即可获赠超值兰蔻明星系列18件套,内含:青春再现精华液10ml、青春再现眼霜5ml、青春再现美容液50ml、青春再现眼膜3片、青春再现晚霜15ml、青春再现日霜15ml、清新恒丽两用粉饼迷你装、塑颜紧致精华10ml、速效眼部卸妆液30ml、催眠睫毛膏2ml、金纯再颜日霜15ml、金纯再颜美容液50ml、兰蔻纯蜜7ml、柔皙深护防晒乳10ml、智能愉悦美白精华乳10ml、时尚拎包等;第三重,购买兰蔻产品满3280元,可加赠兰蔻限量版玫瑰流金手镯表一款。 

    此外,在11月2日至5日内,购兰蔻产品还可获双倍积分。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