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COSMOPROF SHANGHAI上海美容展

2006.11.21 出处: 作者:佚名

COSMOPROF SHANGHAI上海美容展

 
  香港 -上海 


        同一机构,两个国际大都会,展现双重美容展会商机!

  「COSMOPROF SHANGHAI 上海美容展」是业界翘楚

  「COSMOPROF ASIA 亚太区美容展」之地区性伸延。

  「COSMOPROF SHANGHAI 上海美容展」让有意在中国内地发展具备实力和素质的制造商和买家和内地的展商有一次亲密的接触。展会除了带来亚太地区数一数二的生产商外,更获得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等国家展馆的支持和参与,使[Cosmoprof Shanghai 上海美容展]成为中国内地唯一一个国际性美容贸易的展览会。也给中国内地希望将自身产品和品牌提升到国际高度的企业提供了一次与国际品牌同台展示的机会。

  展会将迎合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及中国,冀望能积极发展中国内地美容业市场,及与国内入口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认可专业发廊及美容院业主会面洽商的公司。

  展会将于目前国内最先进展场之一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行,并按如下分类:

W1展馆
成品制造商:
· 化妆品业供货商:原材料 – 承包生产 – 包装及机械公司 –销售点 (POP) 及采购供货商 – 化妆品制造商相关服务

W2展馆
化妆品业供货商:
· 成品制造商:香水、化妆品及护肤品 – 专业美容及水疗产品及设备 – 专业美发产品及仪器 – 天然化妆 / 保健产品


  展会日期:二○○七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三日 (星期三至六)

  「COSMOPROF SHANGHAI上海美容展」是由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联同广东博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公司,由领导亚洲企业对企业(B2B)展览会的主办机构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及拥有博罗尼亚场馆及「COSMOPROF」专利的博罗尼亚集团合组而成。逾四十年历史的「COSMOPROF」是于博罗尼亚举办的殿堂级国际美容贸易展,由Sogecos公司管理。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于香港、广州及上海均设有办事处。

  广东博美展览有限公司为广州国际美容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的主办机构。广州国际美容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每年举办两次,并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支持。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