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屈臣氏在中国的连锁店达到了二百三十家

2006.11.21 出处:中新上海网 作者:佚名

屈臣氏在中国的连锁店达到了二百三十家 
 

  屈臣氏健与美连锁店是目前亚洲区最具规模的健与美连锁店,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种类的商品,赢得众多顾客的信赖。目前中国屈臣氏拥有230家分店及5000多名员工,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商店。 

  日前,屈臣氏请来护肤专家在上海与爱美的市民分享秋冬护肤新主张,受到欢迎。 

  专家认为,秋冬护肤任务重,补水要掌握时机和技巧,把握“提前量”,如课前预习一样,创意搭配富含滋润精华的护肤品,创造水润环境为肌肤保持状态。比如,对陌生环境不适应,常常令人在旅途中睡眠不好,直接影响到皮肤质量。有一个小办法可以改善状况,就是睡前敷一个营养面膜,面膜的舒缓作用能帮助肌肤舒展,清新的味道更能令精神放松。最后使用富含营养物质的滋润晚霜,使保养效果发挥至最佳。 

  据悉,从11月2日至11月29日,屈臣氏有大量护肤产品推出“买一送一”优惠,还有屈臣氏骨胶原眼膜、素问堂百花仙子非洲可可花纤脸紧致面膜、骨胶原亮白祛角质者哩、屈臣氏天然骨胶原深层修护精华液等诸多产品可挑选,这正是消费者挑选不同护肤产品,体验针对秋冬护肤需要产品护肤功效的大好时机。在美丽的同时,还能省下不少钱,何乐而不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