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欧珀莱彩妆造型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2006.11.23 出处:新华网 作者:佚名

欧珀莱彩妆造型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11月21日,“AUPRES(欧珀莱)时尚之星”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历时三个多月、通过全国报名、海选与分赛区选拔脱颖而出的32名优秀的时尚之星与彩妆造型师,为近千名时尚界专家、社会名流和中外媒体呈上了一场富有东方特色的色彩盛宴。

    作为年度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彩妆造型时尚赛事,由资生堂专属彩妆造型师李东田先生、著名造型师毛戈平先生和马玉先生,著名时装设计师吕越女士、摄影师娟子女士、名模王敏小姐、时尚媒体资深人士苏芒女士及法国、意大利资深时尚顾问等组成了的决赛评委会,从设计创意、化妆发型、服饰搭配三方面对参赛造型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艺术创造力进行了严格的考评;而在“时尚之星”的评选中,大赛评委会则从文化艺术基本素养、艺术表现能力、职业意识和与造型师的配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最后,来自北京的吴旭辉获得造型大赛金奖及最佳设计创意奖,来自内蒙古的温永刚获得造型大赛银奖及最佳服饰搭配奖,来自新疆的茹夏古丽获得本次造型大赛“时尚之星”冠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