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7年香港·国际美容采购展(香港美博会)

2006.11.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07年香港·国际美容采购展(香港美博会)
 
 
     展会名称:2007年香港.国际美容采购展

    日期:2007年6月26至28日

    主办单位:国际商贸(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国际斯佳美容栛会、OMC世界美发美容栛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华民国理烫发美容工会全国联合会、香港美发美容业商会、香港专业美容美发协会、世界杰出华啇总会、世界华商投质基金会、香港美容出版社、B&H美容美发商务专刊、全国美容杂志–台湾、香港美容网、东方化妆品网、中国慧聪网

    会展场地: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主要内容

    2007年香港.国际美容采购展将于2007年6月26至28日,在香港著名的世界级展览场地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这个大型商贸展览是由多个国际性美容协会及传播媒体合作举办,并且是香港唯一两个大型美容商贸展览其中之一。在美容采购展内,所有参展机构都是在美容美发界最有影响力,能够为美容界未来带来一个真正的方向及启示,领导全球,是一个全亚洲设施配套最强、最完美及最豪华的商贸展览。

    大会最大的卖点是「配套设备全亚洲最强国际买家汇聚」;除了较低的参展费用外,主办机构亦提供了各方面的强大支持,令参展商大大降低参展成本。配合大会以「针对性点对点」的宣传策略,及来自世界主要国家的商会协助下(主要地区包括:欧洲、美加、澳洲、亚太区及南美洲等),定能吸引超过2万名国际买家到来采购,无限商机及生意来源尽现。

    凡于12月2日前成功登记,大会将提供以下免费支持

    ·以港币19,840(原价$24,800)元租用3米x3米标准摊位,在08及09年的采购展亦可享此优惠价。

    ·获得优先自选参展位置,在星光大道旁建立展位,更突显品牌形象

    ·免费获得「2007年香港.国际美容采购展商机会刊」广告位1版(价值$1,800美元)

    ·免费在展览期间提供3天酒店住宿服务(不适用于香港参展商)以及午膳套票

    ·免费使用独有的网上博览服务,在3天的展览会后,更可延续多365天的网上展览机会,获得以想不到的商机。

    ·大会免费协助参展单位将推广产品讯息,利用电邮发放给有关买家及同业机构,自动获得生意来源。

    四大展区,全面复盖美容及美发业界所有部份:

    ·化妆.美容护肤及纤体用品

    ·美发

    ·专业美容院设备、家俱及所有周边用品

    ·美容美发行业相关之包装物料及容品、协助宣传品及礼品

    有关2007年香港?国际美容采购展的详细资料,可浏览指定网站www.iteco.com.hk及致电+85281186456查询。

    传真:+85231865856电邮:sales@iteco.com.hk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