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澳希亚”澳洲化妆品品牌总代理进军中国

2006.12.05 出处: 作者:佚名

“澳希亚”澳洲化妆品品牌总代理进军中国


 
 
    由澳洲领事馆主办的嘉年华展会和澳洲节,11月10-12日在东方宾馆与广百举行。作为最大参展商名为“澳希亚”的澳洲化妆品品牌,尤为引人注目。

  据悉,“澳希亚”澳洲各大化妆品品牌总代理商将以专业护肤品专卖店方式进军中国化妆品市场,她们以全新独特的消费模式进军中国,整合澳洲品牌资源,压缩中间环节直击终端市场。这种消费模式完全打破了传统的消费理念,但却因其更加适应消费者对专业服务、天然有机化妆品零售店的需求而为化妆品市场增添了浓墨重彩。

  在中国,化妆品行业作为国民经济收入的重要行业,每年的消费额占市场消费份额的一大部分,购买化妆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消费。化妆品市场所呈现出来的是杂乱无序、品种繁多却质量难以保证等劣质或者高价的名牌产品,劣质产品威胁到的是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高价位名牌产品在中国的价格却是令大众消费可望而不可及。

  目前销售化妆品的地点一般在超市或者商场专柜,也有一些小店面,但是位置相对比较分散不够集中。在进货渠道上,从厂家到终端销售商一般会经过几番周转,价格也因此节节高升,到了终端销售商手中再向消费者出售的时候,价格已经比原价翻了好几倍。

  “澳希亚”澳洲化妆品专卖店的出现,以上的种种问题将被“澳希亚”消费模式层层突破。他们的一站式供货体系,缩减了中间环节,抛弃传统流通渠道的附加成本,整体规模进货加上各大品牌中国独家总代理的身份,使他们争取到最优价格,直达终端市场。

  在这其中,不仅省却了繁琐的流通环节带来的附加成本价格,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由于澳洲各大品牌的直接供货与参与,在一定程度商避免了流通环节中可能掺杂的劣质产品以次充好,同时保障了销售商和消费者两者的利益。

  “澳希亚”同时带来的还有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以往在购买化妆品时,我们需要跑许多店面才能够买到齐全到产品,而有的时候未必能让我们买得称心。在“澳希亚”汇集了来自澳洲的7大国际品牌产品,品种琳琅满目质量可靠,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