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群星璀璨 炫彩发型

2006.12.05 出处: 作者:佚名


2006时尚趋势美发大赛圆满落幕

  2006年11月20日,汉华国际饭店的宴会厅中人潮涌动,在这个备受瞩目的舞台上,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次时尚趋势美发大赛的颁奖盛典。回顾历时3个月的大赛,这些新兴的发型师们极富创造力的表演,全情呈现着他们澎湃的激情、灵动的创意、丰富的色彩,为我们上演了一部京城美发大片。


颁奖盛典群星闪耀

  11月20日当晚,随着大赛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大赛花絮的视频播放,充满动感元素的大赛主题曲和极具时代感的街舞表演,拉开了颁奖盛典的序幕。

北京影博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北京影博莎发廊,是一个有着400平方米的大型美容美发沙龙,她有着幽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和最尖端的美发技术,最主要的是她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他们是创造美丽的团队,他们有敏锐的视角,不断创新的精神,团结、进取、和平、关爱、自信、拼搏是影博莎的企业精神。


瑞丽烫一嘉一形象设计

  瑞丽烫一嘉一形象设计采用后现代主义的装修风格,大胆地运用了黑、白作主色,灰、红为辅色,粗犷、简约、回归的构想,表达了主创人对中国博大文化的追求。墙上的脸谱,客人穿的戏装客服,靠垫上的红五角星,台面玻璃下的小人书,黑板上的自我确认等点滴的细节,凸现出主创人倔强的怀旧情怀中深蕴的与时俱进的激情。


北京华爵小勃形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小勃形象是刘勃先生于1998年在京城首创的第一家日式美发沙龙。2002年北京华爵小勃形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小勃形象以日式发型风格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为热爱生活、追求美丽时尚的成功人士提供品位级的服务。

团体赛 绚丽色彩奖

金棕榈美容美发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金棕榈创建于1995年,是集研发、开拓、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市一级企业,他以优良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团队力量,舒适的环境,唯美的视觉,引领个性化的时尚潮流。风格技艺秉承一贯的专业精神、高品质的定位、诚恳务实的态度,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轻松、适宜的美丽空间。

团体赛 动感活力奖

雅仪轩造型

  从1998年建店以来已历经了8个年头。雅以为美、将美做到极至——正是“雅仪轩”的命名宗旨。简约通透、明亮清新、错落有致的装修风格;时尚优雅的背景音乐;美发产品诱人的香气;人性化的服务流程、一尘不染的环境……这一切都会令顾客感受到这是京城一家专业别致的工作室,他们更能注重每个服务细节,力求做到让来过的顾客,日后还会选择“雅仪轩”。

 团体赛 浪漫风情奖

北京芙蓉工坊美发有限公司

  芙蓉工坊是北京美发的高档品牌之一,2005年被时尚媒体联合评为北京TOP10沙龙。以严谨的英国沙宣剪发技术为基础,同时又融入了飘逸轻盈的亚洲剪发造型特点,综合中国人的发质及脸部特点,是芙蓉工坊独特的发型创作风格。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头发头皮护理产品和顶级护理服务的完美结合。

团体赛 奇幻灵感奖

北京星工坊形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星工坊形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由著名形象设计师小颖先生于1999年5月创立,是一家集发型设计、彩妆设计、艺术摄影、整体形象设计、个人形象包装、形象礼仪培训为一体的时尚传播机构。他们用灵感和智慧为众多热爱追求美丽时尚的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评!

团体赛 流行魅力奖

北京阿莲新妆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阿莲新妆的成功,源自于员工对服务细节的追求,细节决定成败。阿莲新妆人深谙此道,在那里,你会发现细节体现在服务的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从每一张笑脸到每一杯热茶,从卫生保洁到工具消毒,细心周到的服务,让人总在不经意中感动。在这里您将见证时尚产生的过程!

团体赛 曼妙轮廓奖



北京唯一风格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ONLY STYLE唯一风格发廊,是一家纯专业、高端的发廊,在北京现有新街口总店、西单示范店。秉承“因为我专一,所以我专业”的发展路线,凭借对专业知识的狂热追求和执著,锤炼出一支数十人的高水准技术团队。年轻、个性、赞美、欣赏、友谊、无私、拼搏、 崇尚团队精神,通过不断累积丰富经验、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完善自我品牌素质,以敏锐的审美捕捉流行趋势,以精准的技术创造并引领时尚潮流的发展。

团体赛 唯美秀发奖

EYE顺眼美发沙龙

  顺眼美发以日式的柔美时尚及英伦的个性前卫等发型风格而见长,其造型师均有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

  “时尚”是顺眼的灵魂,“以技术取胜”是顺眼的法宝,倡导“人文服务”的顺眼美发沙龙将以最贴心、最完美的服务与您相约,共同打造美的世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