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丽小铺

2006.12.05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美丽小铺
 

美丽小铺化妆品的美


    美丽小铺化妆品总是在尽可能多地站在顾客的角度上,美丽小铺尽可能多一点再多一点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总是在尽可能地站在世界的角度上,尽力地把最先进最优质地产品提供给社会。这样的信念,美丽小铺一直在坚持,并且,会一直信仰并付诸下去……

   美丽小铺的产品均来自亚热带地区的天然热带雨林,纯天然、无污染,品质卓越。

   美丽小铺产品整体由美研家庭养护系列、香薰世界、香甜水果系列、美丽小铺彩妆四大部分组成,美研家庭养护系列适用于日常护肤保养,精心分为脸部六个系列、阳光防护系列、头发护理系列、男士护肤系列、手足护理系列、儿童护肤系列,其中脸部系列更为细致地分为:茄红素研白系列、茶树控油社痘系列、玫瑰果保湿抗皱系列、洋甘菊搞敏系列、荷荷芭焕彩眼部系列和葡萄籽美颈系列,每个系列都以一种珍贵的天然美容植物精华为主要成份,作为第一批推出市面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喜爱;香薰世界则包括九大系列、近百个单品,如白麝香沐浴系列、香芬SPA身体护理系列,另外还有多功能花卉水、香薰花瓣、香芬软膜等,充分满足顾客多样化的个性需求;香甜水果系列包括了沐浴用品、润肤用品、护唇膏、软膜等,天然的水果精华、香甜的水果气息,让消费者在美颜护肤的同时,得到极大的身心愉悦享受;千变万化的女人风景,绝对自我的个性新主张!女人花开,绽放有时,勇敢炫出自己的绚烂精彩!美丽小铺彩妆系列,帮助女性完美地实现每天的精彩纷呈!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