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产业必须审时适度

2006.12.12 出处: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林文

化妆品产业必须审时适度

 
 
    美白一直以来是美容行业一道“招牌菜”,经久不衰。但凡爱美之人无不对之渴望;但凡美容商家无不对之垂涎。特别是在中国素,俗语有云:“一白遮百丑”,可见从古代起人们就把美女的标准之一定为:肌白胜雪,肤若凝脂。据说最早的化妆品热潮就是从一批增白粉蜜开始的,而“美白”大战从那时起就没有停歇过。

    如今的化妆品市场放眼望去,美白系列是万紫千红、百家争鸣的场面,许多国外品牌更是纷纷入乡随俗推出美白系列,资生堂及合资品牌欧珀莱自去年即将美白系列产品陆续齐齐到位中国市场;羽西则是大打“针对亚洲女性美白”牌推出润白系列;法国兰寇晶莹雪肤系列更是出了一代又一代;欧莱雅美白产品出了“双重美白”再出“三重美白”,各个品牌迅速跟进,CD、资生堂、高丝、嘉娜宝等都有异曲同工的美白系列登场,以预防和修护为主的美白进行曲被唱的震山回谷。

    但是,若是关注美容界的敏感人士定会有所预感:竞争日渐激烈的化妆品市场正开始悄然酝酿着一场新的美白运动。今年十月中旬,一贯“专注医学美白”的中国本土美白品牌“白大夫”,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临床实验,推出“白大夫皮肤一洗白”,首次提出“科学洗脸”的概念,掀起中国洗脸美白革命浪潮。植村秀先生说过:“化妆应始于清洁,结束于清洁”。科学洗脸的概念,成为了化妆品行业又一个新市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