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迪豆”产品升级青草药成关注热点

2006.12.25 出处: 作者:佚名

  “迪豆”产品升级青草药成关注热点

近年来,绿色中草药配方化妆品风靡欧美,“汉方”已经成为国际市场上化妆品最重要的卖点之一。在纯西药、中成药、中草药三类化妆中,中草药类化妆品凭借绿色、天然、温和、安全等功能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同。但是中草药往往是把青草药烘干之后入药,在新鲜青草药烘干过程中,中草药的鲜活成份大量流失,新鲜青草药入药成为国内外众多机构研究的新课题。目前,这一难题已经在中国得到了成功的突破并实现商品化。日前,记者在中国中医科学院采访中得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与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青草药防复发配方祛痘产品――“迪豆”已经问世,全新青草药防复发配方的“迪豆”痘速消已经在全国各大小药店上柜销售,上市以来,全新升级配方的“迪豆”痘速消在市场上得到了青春痘患者的一致追捧。
中国中医科学院是直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中国中医科学院作为全球最权威的中药研究机构,一直走在全球中药研究领域最前沿。中国中医科学院鄢良博士认为,中草药“青”用在中国古代就已经开始应用,相同的配方和相同的工艺条件下,由于干草药和青草药的不同,将会导致产品功效大相径庭,青草药的研究与开发已经成为中医药科技研究的一个新领域。鄢博士认为,“迪豆”痘速消原有产品配方为纯中草药,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众多专家和“迪豆”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下,全新升级配方产品祛痘功效已经得到明显提升。同时,鄢博士表示本次与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研究青草药是一个新的开始,中国中医科学院将继续保持与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提升中草药化妆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
据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先生介绍:配方升级前“迪豆”采用干草药配方,同样的中草药天然配方,在产品功效上干草药和青草药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而要实现产品青草药配方在技术上面临三个难题,首先产品配方要符合青草药配伍要求,其次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的青草药种植基地,最后企业必须掌握高科技的青草药鲜活萃取技术。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林董事长透露,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团的大力支持下,用了接近一年的研发时间让“迪豆”全线产品实现了青草药配方。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