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质检局:抽查14种“问题化妆品”

2006.12.30 出处:CCTV.com 作者:佚名

重庆质检局:抽查14种“问题化妆品”

  这次被曝光的14种“问题化妆品”包括广州市嘉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白洁面乳、欧标(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悠雅牌美白爽肤水等,主要是细菌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超标,部分产品细菌总数超标最高达到国家标准的15倍,而霉菌和酵母菌总数超标最高竟然达到300倍。渝中区技监执法大队对部分超市里的化妆品进行了抽查和现场检测。 14种“问题化妆品” 东霸(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梦蝶冷烫液/人参斤庄电发水广州市芭迪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爵士风·藻素水分专业洗发水 广州碧涛化妆品有限公司 酷巴清爽修护洗发露广州市范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玫瑰美白抗皱洁面乳 广州市嘉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美白洁面乳 欧标(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悠雅美白爽肤水 广州市白云倩薇日用化妆品厂 倩薇美白洗面奶 广州白云区新市荻薇日用化妆品厂 果素清爽洗发水 广州市赛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嘉露得倍润皙白柔肤水 广州市蒂芙伦化妆品有限公司 美丽春姜汁重建发膜 广州白云莱茵化妆品厂 水嫩润白洁面乳 广州白云区伊贝诗精细化妆品厂 鲜果精华一分钟营养焗油膏广州市润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润民御醋去屑止痒洗发露 广州市白云联佳精细化工厂 邦柔珍珠亮发啫喱水 重庆市渝中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大队队长 燕秋翔 祛斑的产品、美白的产品容易汞超标,特别容易出问题的是晚霜。 ##正文 据技监执法人员介绍,使用微生物超标的化妆品会引起皮肤感染,霉菌和酵母菌超标会造成产品变质,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毒素。而汞超标的化妆品则对使用者的危害更大。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