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洲化妆品销售突破一亿欧元大关

2007.01.04 出处: 作者:佚名

欧洲化妆品销售突破一亿欧元大关


 
    据Organic Monitor最新调查表明,今年天然和有机化妆品销售额将有望首次突破一亿欧元,主要推动力来自于产品可用性的拓宽和消费者需求的增加。天然化妆品的需求最初来自于遭受皮疹和皮肤过敏等疾病的消费者,其利润近几年日益增加。一项研究表明,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天然产品,有的是因为其含有最小程度的合成物质如石化产品等;有的注重天然产品的功能性;而有的是化妆品消费者的同时也是有机食物的消费者,他(她)们担心化妆品中的化学成份会像食物中添加的化学品一样对人体有害。

    随着需求的增加,欧洲零售商店中的天然化妆品数量和品种增多,并出现了一些零售商自贴牌的产品。天然化妆品现在欧洲各商店都有销售,不再局限于特定的销售场所。

    德国和法国是欧洲天然化妆品销售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其中德国连续几年市场火爆,而法国则在2005年显示出其高增长。天然化妆品的热销使得德国许多药店,有机物零售出售自贴牌产品,其价格极具竞争性,受到大众的欢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