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图)

2007.01.02 出处:中国服装网 作者:佚名


心系美妆情牵大赛
2006中国国际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炫目亮相

  本报讯  日前,在行业享有盛誉的2006中国国际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可谓专业美发化妆领域优秀技术人才和美容院、发廊、学校的经营管理人员的盛大聚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日、韩等国的近300名优秀美发师、化妆师云集一堂,进行艺术化妆、美发、知识竞赛三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当天,赛场缤纷异彩,炫亮夺目,国内外顶级大师现场指导、评审,行业权威专家、领导的光临指点,也为大赛增色不少。

  本次大赛的全能冠军被来自江苏徐州罗芳彩妆摄影学校的的王芳夺得,亚军分别是来自青海西宁的陈文斌、罗芳彩妆摄影学校的徐玲,各单项比赛的冠、亚、季军,最具潜力新人奖、最具创意作品奖、十佳最具价值发型师奖、十佳最具价值化妆师奖、十佳时尚创意奖、十佳优秀设计奖等多个单项奖也一一被各地强手收入囊中。同时,推动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特殊贡献奖、中国美容美发行业明星企业家、中国美发造型艺术家、中国化妆造型艺术家、中国美发艺术职业造型大师、中国“金剪刀”美发造型名师奖、中国化妆艺术职业造型名师、中国美甲艺术职业造型名师、中国文刺艺术职业造型名师等15个奖项,经过组委会严格筛选,也在现场予以公布并进行了颁奖。

 



  据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北京润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策划小刀先生介绍,此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宣传国内外先进的美发、化妆理念,推广最新高科技术成果,展示当代行业精英个人风采,搭建行业人员交流学习平台,同台竞技、共享经验,推出全新一代精通现代专业理论、技艺过硬、全新诠释美发化妆艺术精髓的精英人才,为中国美容美发业的成长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