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潮流?我说了算! 2007年美容业六大注目预言

2007.01.05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新潮流?我说了算! 2007年美容业六大注目预言

 

  一、“微雕整型美容”in 到不行

  所谓“微雕整型美容”就是不需开刀动手术,操作简单,没有伤口,主要通过特殊仪器或注射等方法,而能起到拉皮、去皱、瘦身、隆鼻、丰唇等效果,因不涉及侵入性手术所以安全性极高,又称“午休美容”,简单快速不痛无伤口、恢复期超短只要15-20分钟即可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中午溜出去一小时,没人知道你去哪里只知道你变漂亮了。人气第一的是肉毒杆菌术,还有玻尿酸、电波拉皮……小小一针对爱美人士根本不算什么,这更是它火红的原因。

  二、“类医学美容”炒到最高点

  类肉毒杆菌、Q10、左旋C……这曾经是皮肤科、整型美容医生处方的产品,现在也被专柜保养品所运用,诉求做到“类似医学美容疗程”的美肤效果。

  三、“顶级”“奢华”发烧上市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该品牌之“顶级乳霜”“白金级抗老精华”“兰钻菁萃”,为肌肤保养打造尊贵品味奢华的贵妇级待遇,当然价格也非常的贵妇级,平均价位基本上都在2000元以上。

  四、“Dr.”加入战场

  这几年国际美容市场出现了许多‘Dr.’的品牌,dr.brandt、Dr.wu、Dr.Sha、Dr.oguma、Dr.Ci:Labo;这些专业又有经验的皮肤科医生、做研究的博士们已不甘于看诊、做研究了,纷纷投向市场贡献他们的专业,为爱美人士创造福利。

  五、“肌轻食”新概念

  你是否感觉到肌肤变得越来越敏感,问题越来越多,擦再多高机能的精华液也效果不佳,这表明你的肌肤处于一种疲累状态也可能属于过度保养。所谓“肌轻食”就是肌肤轻保养,其间最重要的保养步骤就是:清洁+保湿,提高肌肤的代谢率,唤醒肌肤自我调理的机能。

  六、疯“眼妆”疯“假睫毛”

  彩妆的主角是睫毛,2007年每个女生包包里一定要有一支可以让你睫毛又卷又翘的睫毛膏,有约会、有par-ty时夸张性感的假睫毛会让你的电眼指数High到爆。Nancy 郭,国际美容教育学家美容心理学家、美容营销高级顾问

  诗意的极简主义

  2007年春季的款式特点朝着简洁典雅的方向更进一步。舍弃了原有的浓艳色彩,收敛了浓重的女人味,但仍然保留了柔和的线条,并增添了富有诗意的极简主义风格。

  色彩方面,色彩柔和淡雅比较含蓄,延续了秋冬的温柔蒙眬美。与经典的黑白两色共唱主调的是柔和的灰色;绿色是本季的新生力量,各种绿色活跃在各大品牌的春装当中。如墨绿,草绿,灰绿,都有出现。但不是浅淡的糖果绿色。

  装饰图案也有新亮点:如Prada除了经典的黑色,时装上灰绿色、紫色、或者橘色的条纹、圆点以及菱形图案装饰给整个发布带来丰富多彩的看点;MaxMara设计师以黑色、白色、烟色、橙黄色为主调,偶尔也会加入一些金属银色,让作品显示出亮丽与摩登的外观;FENDI选用黑色、海军蓝色、白色、银色以及艳粉色作为基本色调。

  款式风格上感觉朴素了很多,款式简洁一点都不繁复、刺眼。在Dior品牌春季系列中,明显地在设计中舍弃了过于夸张的设计细节,造型优美的裙装或中性化套装的可穿性都非常强;MaxMara依然延续年轻风潮与中性元素,但是相对于上一季的怀旧感觉,春季的作品更加平实,以短打款式为主,充分展现出年轻女性的现代和摩登,花苞时髦的黑色长袖衫、中性化风格的西装外套、斗篷式套衫、箱形夹克以及银色束腰裙等单品构成了MaxMara春季作品的主角;Prada的设计师开始追求流畅的剪裁和舒适的穿着感,简洁纯净,并增添了保守的成分。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