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2007年免费培训活动今天开始启动

2007.01.09 出处: 作者:佚名

武汉2007年免费培训活动今天开始启动 
 
    火凤网(湖北新闻联播)  从武汉市劳动保障局传出消息,该市2007年针对困难群体的免费培训活动今天开始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免费培训对象是城市农民。主要包括四类人员:一是农村低保家庭进入武汉市务工的劳动者及其子女;二是武汉市农村低保家庭有学习能力和学习愿望的成员;三是武汉市农村户口的初、高中毕业生,毕业后未继续升学且两年内未就业的青年;四是农村其他特殊困难家庭劳动者及其子女。目前已确定48个就业援助培训点,提供4560个免费培训和就业的机会,涉及计算机操作、财会、烹调、美容美发等数十个行业。从今天开始,上述这四类人员可持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到各个报名点报名,报名点设在各区劳动部门就业中心,报名时间截止到1月31日。培训将于春节后启动,最迟不超过3月20日。

(湖北台  刘继光 )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