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资生堂彩妆新品 黄奕倾情代言

2007.01.16 出处:慧聪网-新华网 作者:佚名

资生堂彩妆新品 黄奕倾情代言 
 
 
    为迎合中国女性不断提升的爱美需求,全球著名化妆品集团资生堂公司旗下品牌urara悠莱今天在上海推出了"深透白"美白及完美彩妆两大系列新品。

    据介绍,来自悠莱的"深透白"美白系列,特有美白活性复合成分WFC(T-氨基酸、维生素C、牡丹皮精华),通过提高肌肤自身具有的"自活代谢力",淡化、排出、还原多余黑色素,优化肌肤美白循环。

    特含植物性修护成分"澳洲坚果油"的urara悠莱彩妆产品,全系列13款产品,覆盖了女性面部妆容全方面的需求,鲜活的色彩、润泽的质感、能提亮肤色,连表情也能变得生动起来。

    资生堂中国区总代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斋藤忠胜先生,urara悠莱品牌代言人、当红影视明星黄奕小姐出席了发布会。

    斋藤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满怀信心地表示:"让全中国女性变得更美丽,是资生堂不变的企业夙愿,也是我们对中国女性的一贯承诺。悠莱系列新品的研发与上市,再次显示了资生堂对中国女性与中国市场的承诺。"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川先生表示,"我们希望此次悠莱系列新品的推出,能进一步帮助全中国女性塑造更完美的形象。"

    活动当日的另一亮点是在发布会上举行的彩妆show。来自资生堂专业彩妆师百合小姐为在场嘉宾展示了独具女性美的彩妆潮流。作为自豪美丽新女性的代表,黄奕小姐还与众位来宾分享了她在日常护肤、妆面及流行趋势方面的个人心得。

    黄奕表示:"身为明星,时刻需要光彩照人,urara悠莱这两款新的产品让我欣喜不已。不管是美白还是彩妆,都是通过悠莱的美容指导在为我的肌肤进行诊断后精心组合而成,这段时间,不仅我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透明,而且彩妆产品细致的分类和搭配,让我总能在出席任何场合前描画出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我会坚持使用这款化妆品,也希望中国广大女性在使用后能和我一样变得美丽和自信。"

    据悉,自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专属新品牌urara悠莱上市以来,异军突起,以资生堂25年对中国女性皮肤的深入研究,及优质的产品品质征服了众多的中国女性,取得了显著的市场销售业绩,短短半年,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已增加到1700多家,遍布全国28省,消费者会员达100万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