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主办优秀化妆品品牌评选出炉

2007.01.27 出处:慧聪网 作者:佚名

全国工商联主办优秀化妆品品牌评选出炉

 
 
    “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全国优秀美容化妆品品牌评选”

    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召开

    2007年1月8日,“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全国优秀美容化妆品品牌评选”第一阶段颁奖典礼在广州市锦汉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评选的领导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会长瞿怀明、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宣爱模、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骆燮龙、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审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代表也应邀到会。

    第一阶段评选共有22家企业的34个产品喜获殊荣,夺得金奖。评选活动执行秘书长宣爱模指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中国的旅游纪念品市场具有无比美好的前景,而我国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如果能借奥运会这个窗口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自己的优秀品牌,对于我国美容化妆品的消费市场而言将是一个重要的契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骆燮龙也表示,2006年是我国美容化妆品业不平静的一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有责任把美容化妆品业的发展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准,同时也有责任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优秀品牌,而此次的“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全国优秀美容化妆品品牌评选”是对整个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一次严格检验,在百余个品牌产品中,一些科学规范的优秀品牌产品已经脱颖而出,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作为每年创造约960亿元人民币产值的中国化妆品市场,树立品牌意识是不可获缺的。“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全国优秀美容化妆品品牌评选”恰在此时弥补了市场的空缺。第一阶段评选市场反映强烈,第二阶段,大赛组委会将更加明确评选标准,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的美容化妆品企业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来。

    “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全国优秀美容化妆品品牌评选”第一期评选结果已在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组委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官方网站上公布,第二阶段评选也将于春节前启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