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CHANEL炫彩珠片眼影限量上市

2007.01.27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CHANEL炫彩珠片眼影限量上市  
 



      香奈儿彩妆创意大师多明尼克?蒙克托瓦与海蒂?摩哈维兹,从高级订制服的金属亮片中获得灵感,配合新一季的春季彩妆,研发出具有珠片质感效果的限量版眼影新品——Lumière d’Artifices香奈儿炫彩珠片眼影。

  从经典女装中获得灵感,炫彩珠片眼影拥有银色、珍珠白与亮金三种粉质,闪耀着和谐的光泽,与CHANEL典雅华美的精神完美呼应,也再次体现了CHANEL式的经典黑白配色的魅力。

  炫彩珠片眼影可单独或几个颜色层叠搭配使用。表面的粉质采用了特殊的材质,几可乱真的珠片层层相叠,似乎隐约还看得到穿梭在彼此间的珠线。

  炫彩珠片眼影色彩浓淡的巧妙运用,瞬间变换清秀与艳丽的不同面貌。浅银灰色可用来强调眼神或表现晕染的效果;古铜金可彰显单一色泽的浓郁饱和或散发浅层的光亮效果;象牙珠光白则能反映光线,不论使用于内、外眼角或眉骨位置,总能完美地聚焦……珠光白也能轻扫于颧骨上方,和颧骨下方的古铜金完美雕塑脸型的立体美感。

  仿佛无数闪耀着柔和色泽的珠片反射出独特的光晕,眼部的肌肤瞬间明亮鲜活起来,珠光的典雅妆效与浓郁色彩的强烈对比,赋予CHANEL 2007春季彩妆白天与黑夜、典雅与前卫的多重魅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