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成第四大消费热点 年产值突破2000亿

2007.03.20 出处: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美容成第四大消费热点 年产值突破2000亿


    记者在成都召开的美容医学行业发展论坛上获悉,尽管市场还存在一定程度的混乱状况,各种美容消费投诉不断,但美容业仍成为继住房、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去年美容服务业实现产值2200亿元左右,行业从业人员超过1000万人。

    在18日召开的论坛上,50多位美容业知名专家和从业人员就中国美容医学行业的“困惑与前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些会议代表认为,近年来美容业被认为是朝阳行业和暴利行业,而有统计数据显示近10年来我国发生的各类美容毁容案件高达20万起,整个行业长期处于无序发展状态,2007年美容行业应该以“责任、和谐、发展”的思路寻求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