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江门市美发行业举办“美发秀”

2007.04.03 出处:江门日报 作者:佚名

江门市美发行业举办“美发秀”

   为丰富侨乡旅游城市的发展和提高美容美发行业界的服务技能和素质,由江门市蓬江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侨乡”美容美发化妆公开赛日前在东湖广场举行,让市民欣赏了一场时尚潮流的美发秀。

    据悉,本次大赛是我市美发行业间提升技能、展现自我的展示,同时也进一步加强美容美发同行的信息交流和技艺交流,强化文明经营,引导消费,繁荣市场,以推动美容美发行业健康发展。该次公开赛还特别邀请粤港澳各地区的美容美发协会会员、化妆品商会会员及全球大型美容美发连锁企业单位、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大师等前来演示。

    此次公开赛共有了数十家发廊的发型师参与,其中男子剪吹组有20号选手,女子剪吹组有40名选手,每名选手必须在3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进行现场的剪吹造型等,然后由评委即时进行评分。为了公平起见,公开赛还邀请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台湾、香港、澳门各地区美容美发的知名人士前来当评委,现场评出男女子组冠军各一名、亚军各一名、季军各一名、时尚设计创意奖十名、优秀设计奖多名等。

    此外,主办单位还给评出的“十佳美容美发店”进行了颁奖。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