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奇丝全新炫靓提浅护理染发膏上市

2007.04.20 出处:慧聪网 作者:佚名

美奇丝全新炫靓提浅护理染发膏上市

 



    美国第一专业美发品牌美奇丝推出全新炫靓提浅护理染发膏,独有“莱普肽易色”专利智能科技,仅一步简单操作就可将发色轻松提浅至最高4度,大大缩短了你的等待时间;并在提浅发色的同时帮助头发补充流失的养分,令染后发质亦能保持健康强韧,从此就尽情享受你梦寐以求的健康炫靓浅发吧。

  全新美奇丝炫靓提浅护理染发膏专为亚洲人发质研制,独一无二的“莱普肽易色”专利智能科技,集合高效易色因子,莱普肽脂质萃取物和双效阳离子护理系统于一体,三重作用带来更健康柔顺的靓丽浅彩发。

  高效易色因子:可迅速渗入氧化作用后的头发,将发色快速提浅,同时完美上色,并中和头发中潜在的色素,平衡色调,以增强色彩的准确性和饱和度。

  莱普肽脂质萃取物:这是炫靓提浅护理染发膏所含的独特成分,能帮助补充头发因染色而流失的养分,并从发根迅速渗透到发梢,令染后发质强韧健康,全面护养秀发。

  双效阳离子护理系统:这一科技则能帮助秀发的表皮层迅速并拢,把补充的养分牢牢锁住,同时令头发表层无比顺柔。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