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美国国际美容美发展)

2007.04.06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0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
 


 展出时间: 2007-7-7 至 2007-7-10
 周  期: 1年/届 
 展会对象: 公众
 展会区域: 国际展会
 具体地址: 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展出行业: 日化用品/清洁剂
 参展范围: 香水、古龙水、彩妆、植物性化妆品、沙龙用专业化妆品、恒久性化装设备及技术、各式美容仪器、保养护肤用品、婴儿用保养品、芳香治疗、沐浴用品、化妆美容工业技术。美发用品:发饰、发剪、发梳、吹风机、整发器、洗护发用品、染发剂、药水包装材料:口红盒、各式彩妆盒、香水瓶、香水喷头、乳液喷头、塑胶容器、玻璃及金属容器配 件:携带式香水瓶、化妆包、毛刷、镜子、眉笔、唇笔、眼影笔、眼线笔、刮胡刀、按摩器饰品、珠宝、皮夹及相关礼品、赠品原 料:各种美容美发产品原料 
 主 办 方: 北京奇睿亮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 办 方: 北京奇睿亮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 办 方: 北京奇睿亮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0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
Cosmoprof North America
展会时间 2007
主办单位:美国美容美发协会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美容用品:香水、古龙水、彩妆、植物性化妆品、沙龙用专业化妆品、恒久性化装设备及技术、各式美容仪器、保养护肤用品、婴儿用保养品、芳香治疗、沐浴用品、化妆美容工业技术。
美发用品:发饰、发剪、发梳、吹风机、整发器、洗护发用品、染发剂、药水
包装材料:口红盒、各式彩妆盒、香水瓶、香水喷头、乳液喷头、塑胶容器、玻璃及金属容器
配    件:携带式香水瓶、化妆包、毛刷、镜子、眉笔、唇笔、眼影笔、眼线笔、刮胡刀、按摩器
饰品、珠宝、皮夹及相关礼品、赠品
原    料:各种美容美发产品原料
上届展会数据: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是美国最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始办于1905年,由美国美容美发协会主办,每年定期于7月底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2002年该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70个国家的553家企业参展,近1000个展位,展览面积13,600平方米,参观专业观众10607人次,是目前美国最大的专业美容展会。
  意大利美容展的主办机构已经正式加盟该展,并在全球进行推广,该展已由原来的BBSI品牌改为Cosmoprof North America (CNA)。意大利美容展的主办机构的加盟将为该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该展的国际化趋势和在世界美容展上的影响力。2003年已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巴西、日本等多个国家团体组团参展。该展近年的发展和在美容行业的影响力一直呈上升趋势,其辐射美国和整个南美的市场的优势受到各参展企业的认同,使该展更具参加的价值,成为企业开拓美国和南美市场的捷径。
1 协助参展商将货物及参展物品统一发往组委会指定的外贸仓库,具体费用另行通知。
2 参展人员统一组团出发(企业获得赴德国签证后,我们即安排航班、机票等事宜,并告知您出发的日期、时间)。
3、贵司确认后请填写并递交参展申请表。(此表向本公司索要)
4、参展人员统一组团出发(详细行程安排另外)。
5、我司收到贵司回执及参展费用订金后即向贵司发出确认书,为贵司提供服务。
6、 时欢迎企业随团进行商务考察参观展览会。

注:本展会确保签证,如签证末签出摊位费全额退还给企业!!!
联系方式:
组展单位:北京奇睿亮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地质所综合楼324室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82024595/13520578976
传 真:010-82022913
联系人:李艳
E-Mail: qirui82022913@126.com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