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整形盛典再写传奇

2007.04.17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作者:佚名

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整形盛典再写传奇

 
    2007年,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又站在了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的无尚荣誉白天鹅奖的领奖台上。一举获得国际友好交流奖、优秀技术科技进步奖、优秀院长奖、优秀医师奖及优秀医师奖提名奖。成为获奖最多的医院之一。

    “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是经中国医师协会批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设立的行业最高荣誉奖。

    组委会认为,“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和“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的设立,对促进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规范管理,树立行业典范,表彰在美容与整形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医师和机构。使爱美的消费者在美容与整形时对所选择的医院、医师、技术等服务有一个质化、量化的断判,对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方面有重要意义。

    白天鹅奖

    中国美容与整形无尚荣誉

    白天鹅奖代表了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的无尚荣誉,首先是其权威性,这是其他评奖无法比拟的。其次,在“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和“白天鹅奖”开评以来,其严格的评选制度和复杂的规则可以用“苛刻”两个字来形容。这样严格的规则表明了协会对促进整形美容行业良好发展的决心与态度,更是对广大消费者负责的表现。所以,获奖机构和个人都可谓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中的真正实力的象征!

    精湛品质铸就六个顶级大奖

    继在05年获得中国10大美容整形机构、十大最具影响力医疗美容机构,06年被指定为四川地区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获2006公众满意中国十大行业名牌等荣誉后,四川华美再一次站在了中国整形行业的无尚荣誉白天鹅奖的颁奖台上,并一举获得5项荣誉6个大奖,

    一、国际友好交流奖

    交流融合酿造华美品质

    作为整形美容行业领头羊,四川华美非常重视开展与国内外同行之间在学术技术方面的交流合作。法国资深整形外科大师JUSTOMTVEDT、国际美容外科主席周哲男先生、德国整形外科协会主席CONSTANCE博士、世界美容外科协会前主席TOMBIGGS教授等国际医学美容界大颚纷纷造访华美。同时,华美也先后派员参加了法国、意大利、韩国、荷兰、日本、美国、新加坡和香港地区的多次高规格学术交流活动。郭晓进参加全美整形外科年会、东京第四届国际美容外科学会。2006年郑荃作为中国唯一的民营医院专家代表,参加了第65届“全美皮肤科年会(AAD)”。2007年艾玉峰和黄文参加了第16届世界美容医学大会。宋晓东赴法国进行学术交流。

    国内著名专家更是频繁来华美进行学术交流,对华美的规模、设备、技术实力、学术水平和正规、规范的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管理赞不绝口。来院交流的专家大多是著名医学院校、医疗机构的学科带头人,其中包括王炜教授、高景恒教授、祁佐良教授、亓发芝教授、战长尉教授、吴溯帆教授、高建华教授、宋建星教授、鲁开化教授、章庆国教授等数十位专家教授。

    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使华美的团队技术得到极大提升,牢牢地奠定了四川华美在行业中领头羊的地位,更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国际友好交流大奖!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