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秦怡彩妆发布会“人文奥运·时尚中国”

2007.05.08 出处:广东新闻网 作者:makro

秦怡彩妆发布会“人文奥运·时尚中国”

 
    “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的核心。2008年的脚步近了,国人将以什么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2008奥运会?如何以彩妆造型体现“人文奥运”的丰富内涵?5月6日晚,一场由秦怡造型演绎的“人文奥运·时尚中国”彩妆发布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它以时尚大气的艺术造型诠释了“人文奥运”这一精神。

    秦怡造型是中国化妆界的权威机构,其灵魂人物秦怡先生是我国著名化妆师、第25届广州国际美容节形象代言人,曾多次为全国各大电视台晚会、时装发布会设计整体形象。这场彩妆发布将会让“人文奥运”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第2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奥运会之所以能让全世界人民热血沸腾,是因为它为人类社会奏响一曲激昂的英雄交响曲,能够唤起人们的主体意识,激发人们不甘沉沦、自我完善的奋斗精神。这场气势磅礴的彩妆发布会上,秦怡造型将奥运精神与中国文化相结合,展示出文化与时尚、美与力量的体育魅力,体现了我国经济水平、文明程度、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上半场主题为“力·美丽”,秦怡造型利用乒乓球、帆船、击剑、羽毛球等各种体育项目作为设计元素,用生动的形象艺术地对奥林匹克精神做出一个重要的回应,表达出奥林匹克精神就是人对自身的挑战,是人对自然、天地的超越。下半场“来·未来”中,秦怡造型将中国文化中的剪纸、青铜、民族建筑等构成造型元素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文化的魅力,以梦想启动未来,体现了中国人民申奥成功的喜悦心情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这场发布会深切表达了人们的愿望:一朝梦圆,巨龙腾飞,一个经济繁荣、国力强盛、人民富裕的中国正在崛起!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