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合利华连续五年到义乌致谢

2007.05.21 出处:金华新闻网 作者:佚名

联合利华连续五年到义乌致谢

 
    不久前,联合利华公司全球品牌保护总监尼克·哈特、联合利华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保护部主管等一行四人,将题有“依法秉公行政、维权保驾护航”的锦旗赠给义乌市工商局,以感谢该局多年来在保护该公司旗下品牌产权所作的诸多努力。

    据了解,联合利华公司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其产品涉及食品、调味品、洗化用品、日化用品等众多领域;旗下拥有“力士”、“夏士莲”、“洁诺”、“旁氏”、“中华”、“和路雪”、“多芬”、“奥妙”等多个名优品牌。其中,“中华”(牙膏类)为中国驰名商标,“力士”、“多芬”、“和路雪”也都是在国内外知名的品牌。

    联合利华旗下的很多产品通过义乌市场走向全国各地和海外市场,所以,该公司一直很关注义乌市场的知识产权保护。

    2002年,尼克·哈特作为联合利华公司代表应义乌市工商局之邀,参加了该局组织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对义乌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严谨做法有直观了解。

    5年来,尼克·哈特每年都要到来义乌察看知识产权保护成果,每年义乌市场的品牌保护情况都让他满意。他说:“近年来义乌市工商局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上下足工夫,不断深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充分保护了企业利益和消费者利益,维护了企业合法权利,我向坚守在维权岗位上的每一位经济卫士表示深深的敬意”。

    尼克·哈特表示,今后联合利华公司仍会继续加强和执法部门的沟通与合作,投放更多的人力和资源,帮助执法部门更有力地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