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凯莱蒂娅、NATURE等原装进口化妆品加速入华

2007.05.11 出处:新浪企业服务 作者:邓雪灵

凯莱蒂娅、NATURE等原装进口化妆品加速入华


 
    法国品牌凯莱蒂娅把美博会作为首次亮相的平台、瑞士知名品牌VALMONT宣布旗下NATURE系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前日落幕的第2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各大原装进口化妆品纷纷宣布以广州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而原有的进口品牌也称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

    对此,业界分析认为,由于国际品牌化妆品已在百货商场等大众通路形成一定的品牌格局,因此新进入的品牌将以专业美容通路为突破口,这将对国内专业美容品牌形成压力。

    国内美容市场快速增长

    据有关数据,国内美容业正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去年,美容服务业实现产值2200亿元左右,快速增长的美容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原装进口化妆品的进入。

    记者在今届美博会上就看到不少原装进口化妆品品牌的身影:法国品牌凯莱蒂娅宣布把广州作为其进入亚洲市场的首站;瑞士大有名气的化妆品品牌VALMONT也宣布旗下NATURE系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他们的目标是进入主流城市的高档美容院。而一些进口品牌的总裁也亲临现场,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需求回升吸引品牌进驻

    需求回升是原装进口化妆品纷纷进军国内的主要原因。凯莱蒂娅中国经销商、广州市多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东耀告诉记者,国内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高端进口品牌的需求有所回升,原装进口化妆品大有市场。他透露,在展会第一天,他们就接到了二三十份定单。而VALMONT中国总代理、深圳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彩云也称,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VALMONT的销售业绩每个月都有增长,因此她对NATURE系列在国内的上市充满信心。

    美博会主办方、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届美博会的原装进口品牌一共有20多个,数量和布展规模都比往届多和大,而参展的进口品牌在国外都非常知名。“这说明了国内消费者对专业美容的品质要求提高了,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高端品牌陆续进入。”业内人士陈先生也认为,今届美博会上的进口品牌数量增加了,参展的位置也越来越好,这都说明了他们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