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诺柔顺剂:宝洁旗下织物柔顺剂品中国上市

2007.05.22 出处:化妆品报 作者:佚名

兰诺柔顺剂:宝洁旗下织物柔顺剂品中国上市

 
    日前,宝洁公司宣布:旗下风靡欧洲和日本市场的著名织物柔顺剂品牌“兰诺”(Lenor)在中国上市,此举标志着宝洁公司步入中国柔顺剂市场。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李长杰指出,兰诺自2003年引入日本即成为市场增长最快、备受青睐的柔顺剂品牌,所以他对兰诺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兰诺邀请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担任其中国市场形象代言人,据介绍,兰诺的特色技术称为“一漂柔顺”,衣物通过一次漂洗即可放心晾晒,简化了洗衣过程。这种技术将改变消费者多次漂洗的洗衣习惯,该产品因此获得“中国节水认证”殊荣。

    在湖北市场,宝洁公司早在4月份就开始招聘兰诺柔顺剂系列产品的促销推广员,目标明确在武汉的各大超市卖场,如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易初莲花等,同时,大福源、中百系统、武商量贩系统、新一佳系统、丽红超市系统等本土超市及其他类型的超市也会做。据了解,该活动从5月1起持续至6月30日。在好又多超市,记者注意到500ML兰诺的市场零售价为6.8元,而联合利华的金纺柔顺剂500ML为6.9元,两者不相上下。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