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东方出走隆力奇 言化妆品职业经理人的弱势

2007.06.12 出处:中国直销博客网 作者:佚名

陈东方出走隆力奇 言化妆品职业经理人的弱势

 
    2007年6月8日深夜12点,中国直销博客网特约记者Limitless接到隆力奇前高级顾问陈东方的电话。

    陈东方坦承,自己从隆力奇里面出走已经差不多超过一月了,关于自己与世界第一蛇类保健化妆巨头的恩怨,已经毋需多言。

    作为一位扎根直销业多年的职业经理人,当选择与传统企业并肩作战,试点直销业务时,已经把信誉和身家,托付给传统企业老板了,自己的成败是经理人职业生涯的典型。

    陈东方透露,将会在本月中旬接受搜狐直销专题策划组的访谈,谈论“直销界职业经理人的弱势”话题,同时还将参加近期于上海召开的领袖高层圆桌会议,并作“人才流失”等相关话题的个人发言。

    陈东方认为,隆力奇直销事业“将相失和”的最主要原因在于,传统与直销的产品线、渠道同经销商并没有达到理论上的完美嫁接。雷声大,雨点小的隆力奇精品馆招商活动从一开始就注定了隆力奇直销的惨败结局。

    陈东方强调,自己绝不会在这个行业倒下,将来的复出,会以掌门人的角色定位。

    “不做老板,永远改变不了职业经理人的弱势地位”。陈东方告知自己在短暂休养后即会重新冲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