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CCTV《美丽约会》人气王招募

2007.08.14 出处: 作者:佚名

CCTV《美丽约会》人气王招募

    《美丽约会》是一档美容整形的时尚类节目,一直致力于倡导健康时尚,纪录流行热点,透析美丽背后,对时下女人追求美、如何变得更美丽进行专业解析,为全国130个省市的亿万观众提供美丽资讯、求美指导,全国观众可互动报名参与,并有机会获得免费的“美丽”惊喜。

    “我们和美丽有个约会”。《美丽约会》是医疗美容专家和全国观众为美丽而互动的系列节目,本着服务观众、扶正抑斜的精神,集结医疗美容业内资讯和专题,于央视公信力平台向全国观众传播科学美丽知识。

   《美丽约会》从观众的视角看医疗美容事业、从专家的视角看广大观众的求美要求,以专家亲和尽责服务全国观众,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普及医疗美容知识、传播业界声音。

    CCTV《美丽约会》美丽“人气王”火热招募中……

    给自己一次机会,让美丽一生相随………

    美丽宣言:我们的群体是所有想得到美的女性,我们的目标是使所有求美女人能认识影响自己美丽的问题所在,我们的方案是以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医院的整形专家团提出诊疗方案,解析您的美丽困惑,通过数字整形设计系统模拟术后形象,使梦想中的美丽变成现实。
 
     美丽规则:活动会以月赛为形式,由参与者自由上传照片。每月经过网友的人气投票,选出三位入围选手,再由美容整形专家进行包括身体条件在内的资质评定。 最终, “人气王”将会脱颖而出

    美丽收获:当您报名的时候,要注意哦!您很可能是由网民FANS投票最高的美丽“人气王”,除了知道怎么样的自己会最美,排名最高的一位美丽“人气王”,恭喜你,你们将由被誉为“京城变脸一把刀”整形专家黄大勇免费亲自为您实现瘦脸美丽!


CCTV电视指南频道(美丽约会)栏目 
活动时间为:7月10日到9月1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