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氛:“一生之水”限量版上市(组图)

2007.08.13 出处:中国日化网 作者:佚名



 

    2007年,“一生之水”将以一款限量版香水揭开全新的历史篇章,创造一段如诗般飞逝的时光,以及一个沐浴在清水、异香和奇花中的世界。

    “一生之水”踏上了一段全新的嗅觉冒险,捕捉纯净的自然时刻,在花瓣的沐浴之下,体验清水的精华。

    开启这段冒险之旅的尊贵嘉宾是芬美意(Firmenich)公司才华横溢的知名香水大师AlbertoMorillas。他被三宅一生特别委任创造一款全新的香水,演绎并重新诠释“一生之水”这一香水巨作的独特乐章。

    “我极其敬重‘一生之水’。尽管我接受了重新诠释这款香水的挑战,但却对其自初创以来所代表的理念有着最高的尊敬。它微妙地融合了东方和西方,游离在抽象与具象之间,似乎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淡若清水的花香,不是香水的香水。”

    ——AlbertoMorillas

    “花瓣与露珠”:调香师的创意精髓

    AlbertoMorillas这样诠释这一项目的精髓:

    “拂晓的花园,绽放的花瓣,滚落的露珠——这就是‘一生之水’在我头脑中激起的印象。我也正是从中找到了这款新香水的灵感。我保留了玫瑰和水的核心主题,但却将最初的流水概念变成了一种如雾如露的氛围。潺潺的流水,为青碧的水草所取代,以基本的天然成份展现出来。同时还强化了香水的清新,以及抽象的花香调。”

    “花瓣与露珠”:调香师的嗅觉乐章

    作为“一生之水”的仰慕者,调香师AlbertoMorillas以沉着且谦逊的语气描述了这款全新香氛的轮廓。

    “前调是一种原始的绿色调,与精致清新的柑橘香调相融合,为花香主题增添了活力,并与清淡的木香柔和地融于一体。”

    这一作品充满了精致的细节:清新原始的柑橘香痕,花园似感觉——植物?青草?难以言说——还有薄雾氤氲的花瓣……

    “我选择了金合欢花,以微妙闪烁的面纱,包裹核心的玫瑰香调。它独特的花香为香水增添了一种更加温和的、阳光般的感性,与玫瑰中调、木香基调和绿色前调完美融合。”

    浅棕色的木香,奏响轻快、柔和的交响乐,点染着琥珀和麝香的气息,为肌肤留下不可抗拒的第一印象……

    “带着香子兰似的温和,但是又具有浓郁的木香和绿色调,琥珀调为香迹赋予了无形的密度,逐渐在肌肤上变得圆润醇厚,与木香和麝香调完美和谐。”

    清新、淡雅,与肌肤亲密融合,作为“一生之水”的首款“嘉宾香水”限量版,“花与露”有着微妙而直接的诱惑力。深深地沉溺其中,直至下一款“嘉宾香水”限量版的到来吧……
“花瓣与露珠”:调香师的经典再诠释

    为突出这一全新的奇妙香氛,调香师对香水、外包装和香水瓶都作了重新设计——同时尊重了“一生之水”的视觉特征。

    “花与露”对“一生之水”经典的极简主义香水瓶进行了微妙的再诠释。乳白色的玻璃,为“一生之水”标志性的香水瓶笼罩了一圈纯白如雾一般的光晕,创造出独特的光感和透明质感。精钢瓶盖,以及印着香水名字的瓶身,又为这款全新香水增添了如诗一般的意境。

    几近抽象的创新包装盒,既大胆又实用。这款全新的香水采用镂空外包装并装饰有淡雅花卉图案,“一生之水?花与露”在包装盒内若隐若现。

    2007年“一生之水”全新再诠释的限量版“花与露”女士香水绝对值的期待!

                                  “一生之水 花与露”女士香水50ml(限量版)

    市场零售价格:590元2007年10月全新亮相

    全国限量发行仅2000瓶

    前调:柑橘、莲花

    中调:玫瑰、含羞草

    基调:琥珀、麝香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