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帮助百名残缺人士 广州“美丽中国行”

2007.08.22 出处: 作者:佚名

帮助百名残缺人士 广州“美丽中国行”



 
    “我要像正常人那样有一双耳朵了!”黄埔大道西广州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里,陈小苑(化名)说出了自己埋藏多年的心声。仅有一只耳朵的她在自卑中度过了24年。记者了解到,近日在广州启动的“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将帮助100名美丽残缺人士恢复健康。

    “从小到大,我都一直蓄着长发,我不想让人看见我没有了一只耳朵。”家住台山市北陡镇的陈小苑告诉记者,自己一出生就右耳缺损,只有一个小小的肉团。因为耳朵缺失,听力也受到限制。性格内向的她,自懂事起,就一直生活在他人的嘲笑中。小时候,父母曾带着她四处求医,但因当时的整形医疗技术还不成熟,加之家庭经济条件差,对于需要花费数万元的整形手术,只能是一个梦想。

    “我都没想到自己有这样的好运气,可以获得全免手术费的机会。”小苑说,她从报刊上获知美丽中国行公益的消息后,就提出了申请。让她感到意外和兴奋的是,仅仅三天,她就通过审核。华美医院整形科该手术主刀医生介绍,第一期手术,会将扩张器埋植进了小苑的耳部,使其耳乳突区的皮肤扩张,为二期植入软骨手术做好准备。也可以安装“义耳”,即用近似塑胶的材料制作成人工耳朵,“预计2个月后,小苑就可以带着“新”耳朵回家。

    全耳再造开始于1920年,在此后的几十年里,全耳再造的真实性和逼真感随着技术的发展而不断提高。据悉,由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主办的此次“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正是为了提高人们对整形美容行业的认识,了解整形美容技术,增强整形美容科普知识。活动包含医学美容成果及案例展、征集高难度整形手术及帮助100名整形手术失败患者三个部分,活动将在全国20个城市巡回进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